2011元月末紀錄過年的熱度~

2011020109:27

小古蓋的豪宅喔~還可以停飛機勒!!


超高大樓!!上方球型物他說是氣象塔台啦!!哈!~




台大校園內野餐~

很喜歡住家附近過年的年節氣氛,很濃厚,很溫暖,從幾個星期前附近的店面騎樓開始擺攤賣春聯飾品,對面馬路上的館子江浙小點蒸籠一鍋一鍋輪著冒煙,還有天天早晨市場的車潮,採買年貨的人潮,就算是天氣因著寒流冷到10度C以下,看到2小人臉上期待著過年來到的笑臉,蹦蹦跳跳的看著攤位上的糖果年貨,也跟著感染到過年的歡樂,以往過年心情還算平淡,今年也許是受到2小人的影響吧!!正好天氣也轉好囉!~心情都好起來囉~

陸陸續續也把家裡打掃乾淨了,其實平常也有在整理,所以年度大掃除一點也不費力啦!!頂多把所有窗戶拆卸下來洗洗,洗手間再洗洗刷刷一下,這些都是金主的工作重點,我只負責廚房而已囉!!2小人也算配合啦!!放個CD或DVD看一下,也不太礙事啦!!整理了一些2小人舊衣分送鄰居,也收到不少2手衣,衣況算8,9成新,2小人也樂的開心,也藉此讓2小人知道惜福,分享,感恩,甚至愛物,作環保,喜歡動手縫縫裁裁的我也愛把衣服大改造,這也算舊衣新穿,我不愛把錢花在治裝費,尤其是2小人,外在的虛華也只是顯映岀內在的空虛,把金錢運用在CP值更高的事物上是我比較重視的囉~

 

最近因過年補年貨的人不少,不過我有個好公公還有娘家能幹的老媽,所有過年該買的該備齊的,我都不用忙,這2天也只有逛逛家具店看看沙發組,想幫家裡換組沙發,因為現有的布沙發也有折損囉~被小古跳壞一張,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成為過敏原,我眼睛過敏的次數,最近有增加,想想也只好把不沙發換掉囉~雖然也才剛換沙發套,但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囉!

最後還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今年回娘家我們一家要去高雄享受那久違的陽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