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累很大

2010020110:24

小古爸不在台灣的週末假日,我還是絞盡腦汁努力的想要帶2個寶貝去哪裡走走,想到中正紀念堂恐龍展還沒去看過就出發吧!!

獨自太2個寶貝出門的經驗不是沒有,但機會眞的不多啦!!還好這一路上我也準備不少糧食,還有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小古可以是個小幫手了,搭上捷運,位置不多,小臻對於捷運的感覺也有點害怕,吵著要抱,還好貼心的小古跟我說,媽媽你照顧妹妹,我幫你顧好嬰兒車,然後就用他的小手扶住嬰兒車,全程也沒有在座位上像過去有如毛毛蟲一樣亂動雖然嬰兒車也不至於會亂動,但這小小的舉動看在我的眼裡,就是一股滿滿的感動!!我的寶貝長大懂事了ㄝ!!


小臻看到電動恐龍,會作出很多逗趣的表情ㄝ!!還會跟著搖擺身體跟頭,很搞笑啦!


小古也很開心的東瞧西瞧!!也會告訴妹妹說,這是假的啦!不是真的恐龍,不會怕啦!!


看著兄妹倆的背影,就是一整個滿足啦!!就算我一個人帶2個出門,再累也直得啦!!

現場有YOYO台在作活動,送了一頂小帽子,小古帶在頭上,擺出動作,大聲說我是消防隊員!!想像力很豐富ㄝ!!不過他是把小帽子反過來帶當消防面罩啦!!這張照片算是正常版啦!!


小臻也有不安分的時候,不過只要給她食物,就會立刻安靜下來喔!!除了水,食物也是我出門必定要帶啦!


看完恐龍,也就慢慢散步走回捷運站,廣場也小作休息,讓她們倆跑跑消耗體力

連妹妹的鞋也能玩 , 算你利害啦!

小古的作品!也愛幫家人拍照,不過手有擋到,也ok啦!!

還是小古拍的喔!

隔天帶2個寶貝去京華城,巧遇小古的新歡~巴布!拍謝啦!!禁止攀爬的標語是拍完才看到啦!!不過這些工具車就是小古的新歡啦!總是得摸摸抱抱才甘願啦!!

連操2天,我粉累!!不過2個寶貝倒是粉開心啦!!開心就好囉!!分享2支影片是專訪李國修,王月夫妻的親子觀~我就是要你功課爛!很特別喔很有感觸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pq9Wr-nPGi0#t=262~~教孩子三樣~愛,想像力,幽默感 ,我很贊同,功課,英文,補習,我到現在還是很消極啦!!教不會不想學就算了,哪天想學就會來跟我說媽媽你教我,想像力也不用培養,我家就是玩具少買一些,任何玩具都會讓小古發揮他的想像力,可以是堆高機,可以是挖土機,可以是手槍,可以是刀或劍,甚至是滑板車.....我都會用很佩服的眼神讚同他啦!!幽默我很缺啦!!不過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很樂觀,開心 ,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FP17a51pw&feature=related

看她女兒的專訪,我都流下眼淚了,小古曾经晚上在上床蓋上棉被的那一刻,突然說我的家好溫暖好舒服喔!!沒錯!!聽到他這麼說,我會更努力當跪婦,把這個他最愛的家打理,隨時讓他感受到舒服,安心!!也是因為我們是最親愛的一家人阿!!

總之感謝7媽的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