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美髮設計師

2010020216:31

妹:哥哥要幫我剪什麼髮型阿??

哥:看我剪!!剪!!剪!!~~

哥:剪完了要梳一下頭!

妹:有沒有漂亮阿??

妹:YA!!媽媽我好滿意啦!!你看!!

哥:我看看!!

哥:我也覺得我的手藝真不賴!!手叉腰得意中~~~)

兄妹倆最近都會在家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有時候是警察抓壞人,消防隊員救人,要不就炒菜給你吃互餵,要不然就是扮演工人操作各項工具車,醫生看病......


一起畫畫~~

一起看電視~當然我家已經沒有第四台,所以必看公視下課花路米,新聞.....也因為不認識yoyo,當天去中正紀念堂被yoyo台推銷也沒什反應,有點冷場勒!!不過最愛的還是廣告!!


妹妹最愛學哥哥的所有動作啦!!學哥哥挺肚皮尿尿,翻跟斗...小古可以用積木拼他腦袋想的到的任何東西,101大樓,火車,武器,大砲,鑽地機.......,我希望他能這麼永遠天馬行空有想像力,記憶力也超強,半年前發生的事都記得,88水災我們再搭車遺失的行李袋的顏色,老實說我已經忘記了,不過他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我是米色,還記得他的玩具都在裡面,還有經過國父紀念館也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我他來放風箏,進入京華城就告訴我很像高雄的夢時代.....太多驚人的超強記憶,不過我到是希望你可以忘記媽媽對你體罰的記憶啦!!

小古最近阼了一件讓鄰居大為驚嘆的事,前幾個晚上倒垃圾的時間,我們母子3人就在樓下等垃圾車,我就跟鄰居媽媽們哈拉, 小古跟妹妹在旁邊玩,突然有個阿伯說小古你好乖喔!!還知道要壓下去,跟著大家視線看過去,原來小股在整理社區信箱旁的垃圾桶,裡面都是一些廣告單,會有回收人員作回收,不過因為紙滿到溢出來囉!大部分的人都經過而沒有彎腰下去整理,不過這也是我家小古爸曾經作過的動作,小古都看在眼裡啦!有學起來喔!!我真的認為身教很重要,平常整理信件時也都必須跟小古小臻說,要丟進去喔!!掉出來的要檢進去,這些都是很基本的生活習慣啦!!在家裡這樣出們也一定會有好習慣,這一幕,我只能說作為母親,我很滿意啦!!


這幾天有春天的味道喔!公園溜小孩去囉!


櫻花開~羊蹄甲也開滿樹~


挖沙是必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