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生活2周小紀錄

2009081814:39

 

回來高雄也將近2周,小古爸的中國拼經濟之路還沒結束,也許受工廠產品進度影響會延後,不過在高雄的我們可是吃好睡飽飽啦!!小古外婆每天五餐供應,晚上10點以前上床就寢,不過2個寶貝還是有點小小的不滿足,就是一直跟我說好無聊,想回台北,因為所有的玩具, 書都放在台北家裡 ,所以也讓我考慮到也許下次小古爸再出差,可能不考慮下南部娘家囉!!畢竟還是會有不方便的地方,長時間的留宿對於外公外婆平靜的生活或多或少也帶來一些不方便,畢竟老人家也需要一些安靜的生活與睡眠,雖然2老對於孫子疼愛有加,不過我覺得還是要還給她們一個安靜的空間啦!!當媽的我老實說1~3歲的小孩是最頑皮的時候,所以我也承認這時候的孩子乖巧的時候像天使,頑皮胡鬧時像惡魔啦!!不過畢竟是我自己的孩子,當然也不能把教養的責任往外推囉!!

以下照片做個紀錄吧!!

娘家裡的鋼琴是2個寶貝的大玩具~


看小臻一臉專注像不像個小鋼琴家


小臻除了吃還是吃~


又是吃~


外婆廚房的抽屜打開對小臻來說都是寶喔!!很新奇啦!!


兄妹倆每天都會吃冰,互相餵食!!相親相愛發揮到極致啦!!


2個寶貝最愛跟著外婆走來走去,外婆總會有好多食物無止盡供應啦!!


高中好友JAN的兒子,超愛小臻啦!!一見面猛抱小臻,手也牽著不放,88風災過後,我所認識的朋友,家人,一切都平安,平安健康勝過財富啦!!


好友KAORI也因為台南停水,南下高雄小住幾天,3個小朋友相見歡,也讓悶在家裡好幾天的2個寶貝出來透透氣, 不過小寶你也長的很快ㄝ!!頭形大到直逼小古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