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下集

2007081813:41
小古爸結束了三週的出差行程,我們一家三口也就收拾行李打道回台北囉!!也非常感謝小古的阿公阿嬤的招待 ,更要感謝阿嬤把小古的肚肚撐圓囉!!整個臉都嘟嘟了 ㄝ!!我也當了三週的少奶奶,都是我阿母的功勞啦!!我也不用張羅小古的三餐,也有我的阿爸跟阿母陪小古玩,所以我就輕鬆了不少,不過呢?昨天開始回復我的媽媽本職 ,一直到晚上小古上床睡覺後,我只有一個字就是,所以當媽媽真的不簡單阿!情人節到了!!呵呵!小古爸會不會犒賞我阿??


高鐵左營站大廳天花板一角台北站的高鐵就用台鐵的大廳拉!!所以我就沒拍囉!!不曉得板橋佔有沒有這麼現代感阿!!

高雄的左營高鐵站大廳,有沒有很像日本的機場阿??我個人覺得蠻像的ㄝ~~因為都是SONY的廣告!!要不是有建民哥哥 的廣告海報,我還真以為是在關西機場勒!!!

小古阿嬤跟阿公送我們一家去搭高鐵,對於小古可是依依不捨勒!!阿嬤一直說小古留下來好了!!你門夫妻自己回台北就好了!!還說如果有小古妹小古就留下來囉!!


 ~尖頭鰻~血跡斑斑勒!!!可憐的無數鳥魂阿!!不過造型線條真的美喔!!

拍一張不血腥的喔!!

小古爸真是用功勒!!在等車也在處理公事喔!!真是認真的男人ㄝ!!辛苦就是為了我們這一家啦!!

哈!!小古當然也沒閑著喔!!他已經開始爬上爬下, 當起小猴子囉!!!唉~~~我就要開始顧著他,免的掉下椅子就頭破血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