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部落格在中國行不通!?

2007081013:18

 昨天跟小古爸通電話才知道,yahoo部落格在中國是看不到的,真是讓我吐血,害我精心報導的父親節實況,小古爸卻看不到,金害啦!!算了!!管它三通通不通,管它一中或二國,與我都無關啦!!我只在乎小古爸快快完成工作進度,平安歸來啦!!繼續紀錄小古的高雄生活囉!!

小古現在喜歡學習大人的一舉一動喔!!大人吃什麼他就想吃!!這幾天我吃加州李,他也學我啃李子的樣子!!吃的跟真的一樣勒!!

會幫阿嬤提菜喔!!看他提著那一帶檸檬不知道用了多少力氣勒!!臉都歪了!!

知道我在拍他,還會擺撩人的姿勢喔

這一招又是什麼勒!!練瑜珈嗎???

ㄚ公阿嬤超疼他的喔!!祖孫天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