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運動公園&觀夕陽

2011081008:21

這天週末下午我們傍晚到了內湖運動公園,又回到了我過去住過10年的內湖,我喜歡走懷舊路線,對吧!!

公園就在內湖污水廠上方,經過時會有一點味道,到了公園後就聞不到了!!

有攀岩場!!

距離上次來應該也有3年左右了吧!!那時候小古還在推車上吧!!呵~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這2小人都會跑了,我只要坐在旁邊吹風納涼,拍照,因為金主是2小人的最佳玩伴啦!!


有滑板車練習場,也可以練單車!!2小人當成爬山啦!!匍伏前進中!!

 


溜滑梯是公園必備的,沒拍!!旁邊有個挖沙場地,大部分的小人都愛這裡!!


有個景觀水池!!


在這裡不時有飛機降落!!2小人看飛機過足了癮,當天看了約10架左右吧!!各航空公司小古都說的出來啦!!


大草皮很適合帶球或飛盤來玩,不過我們臨時起意的,所以沒帶到!!


隨意的走走吹吹風,很愜意!!這裡也不在我當天計畫的行程中,原本想去逛逛天母市集,不過金主車子迴轉麻煩,乾脆轉往順路的內湖運動公園走走囉!!

最近岀門真的要注意行車安全,算算金主今年車關有點卡卡!!上次在苗栗鄉間找路碰撞到別人的車,前幾天被摩托車從後面追撞,人都沒事,但這種小車禍就有點令人不舒服啦!!光是事發當下要做筆錄,要是有人受傷還得進醫院,後續的人身受傷或車子理賠保險,.....這些都事情都很繁瑣啦!!我只求平平安安岀門,一切都順利啦!!


看2小人看著飛機起降,捨不得回家啦!~


來幾張夕陽!!


這公園還可以連接彩虹公園,騎腳踏車的人不少喔!!


夕陽無限好!!


台北市也可以看到夕陽下山囉!!


拉近一點!!


属於台北都市的黃昏景色!!又讓我想到小古前幾天問我的鄉下跟都市,這2個地方的夕陽都有不同的味道喔!!看著台北的夕陽,會讓我想到小時後高雄娘家的放學時光,桌上會有媽媽已經煮好的晚餐~~是幸福的味道喔!!


雖然當下我跟金主已經很餓了,但也不忍心催促著2小人離開,也許她們的小小腦袋也正再刻印著屬於自己的童年幸福時光吧!!


這下子太陽真的回家了~真的跟太陽說掰掰囉!!


傍晚6點半左右的堤頂大道~


101也點上燈囉!!

我們也該回家囉!!

這公園我還蠻喜歡的,沒有蚊子是最大誘因,不過金主說他眼睛不是很舒服!!懸浮粒子,空氣品質不是很好,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平常眼睛就敏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