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公園,風車公園看夕陽

2007031215:02


這是夜景,晚上應該很多人來約會喔!!

看我""龍""上英姿煥發

小古背後有夕陽喔!!

這次照片中都沒有小古爸,那是因為小古爸為了我們一家生計,又去大陸出差打拼囉!!

我這個女兒為了想讓高雄的阿爸跟阿母高興一下,一解他們對小古的相思之苦,二來我也略盡孝心,三來我可以順便走看高雄風光,於是就帶著兩老一小作了幾天的高雄觀光之旅,幾乎每天都有行程喔!!從小就在這生活,但也因為求學就業結婚,已經離開高雄有15年了,高雄真的變了,變的有藝術氣息,以前的高雄是工業都市,永遠是灰濛濛的天空,永遠是亂亂的街景,永遠是臭臭的愛河,這都是我小時後的印象,但這次住了五天,去了文化中心,新光碼頭,真愛碼頭,光榮碼頭,愛河,旗津公園.....都讓我覺得高雄變了,下次有機會,小古爸,我帶你來走一遍,小古等你長大會跑會跳,媽媽帶你去新光碼頭的親水公園玩水,去城市光廊散步再跟阿公阿嬤坐一次渡輪,遊高雄港!!!

小古跟阿公合照於旗津公園

旗津風車公園,很美喔!!背後有馬賽克貼的模型彈塗魚還有大海螺!!

小古騎大螃蟹!!

給媽咪一個吻!!

我個人比較喜歡風車公園,旗津公園是比較適合騎腳踏車,而且有兒童遊樂設施,但是風車公園比較浪漫啦!!此行可惜的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5點了,所以貝殼館已經關門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就可以看貝殼走公園再去吃海產,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