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生活記錄(上)

2013031215:55





淡淡的3月天~淡淡的粉紅櫻花充滿每個人生活的色彩~嘿~~我這陣子也過的輕鬆自在~why?!因為金主幫我分擔陪伴孩子的壓力啦!!2月回來到現在都沒飛對岸,我想應該可以過一陣子的好日子囉~

 

看看這麼溫馨的畫面,我怎麼忍心打斷她們呢!!小臻最開心了, 賴著爸爸講故事,聊天,運動 ,當無尾熊爬來爬去,每天灌個幾句甜言蜜語啦!~我也樂的輕鬆囉!~

 

至於小古開學以來到現在,我們一直在跟他拉鋸戰, 功課有時會拖到11點才完成,收拾一下上床都11點半左右囉!!後來我也不想講了,因為我覺得我反覆的像錄音帶一直播送,寫功課.....趕快寫.....很晚了....不要再拖了.....他少爺充耳不聞,依然故我,特別遇到當天若遇到造辭造句要翻查字典的作業,肯定更晚,因為他會沉浸在國語文辭美好的世界裡,這也不能罵他,也不是作什麼壞事,就是愛看字典,他說太好看了,恩~~~我只能作的就是提醒他真的很晚了,後來這2天,跟他老爸有個共識,就是我不念,不管,不說,不問,只跟他說時間一到10:30就熄燈睡覺,作業沒做完是你的事,自己想辦法,要不然隔天早點起床再完成,ㄟ~~~到目前還算成果不錯!!

 

接下來就看能持續多久囉!~

 

只要哥哥全天課,天氣好,就要岀們曬太陽 ,曬太陽很多好處喔!~鈣質不留失,小朋友抵抗力也更好,我們家孩子底子打的好,應該是說戶外運動夠,真的健康很重要喔!~

 

圖書館借完書, 帶著自製水餃到河濱公園野餐,(我包進很多蔬菜,又大顆又飽滿,希望小人們長大可以回味的媽媽的味道,就像我會回味我阿母的味道,就是清明時節,南部都會有的潤餅捲),配著春風,春光,美景,豪宅,太美好了對吧!!

 

最近看屋看了不少,但要百分之百滿意的卻很難!還好現在有網路線上看屋,不用一間一間去看,真的很方便~再接再厲!!

 

開心的跳舞勒~~我們倆好好把握你上學前的日子吧!!用力享受屬於我們母女倆的美好時光吧!!

 

 

 

 

 

月初週末下台中跟阿公阿媽歡聚,今年我老爸要過70大壽囉!~希望2老能永遠這樣康健,跟子孫們一起吃喝玩樂囉!~再多的金錢也沒有健康的身體寶貴阿!!

 

 





也去了微熱山丘品嘗土鳳梨酥,我個人好愛阿!!但熱量真的高,不能過量阿!!!

 


還去采棉居觀光工廠,走馬看花,帶小人岀門 就是這樣啦!~

 


一家人在一起開心才是重點囉!~阿公很愛逗弄土豆仁,這畫面很妙ㄝ~

 

看鳳梨怎麼長的!!

 

還有小臻這天的髮型很美,她期待能快快到台中的理由,除了可以找阿嬷,另一個理由就是舅媽可以編岀一頭美麗的辮子,我是會,但編出來會很亂,哈哈哈!!!

 



小女生就是愛漂亮~跟鄰居祖孫3人出來下午茶,弄了個串珠,當項鍊~拍照還得有美美的表情喔!還問我像不像公主!!噗!!!~~




媽媽聊天,她玩自拍!!


母女倆偶爾進城感覺一下都市的人車繁忙跟交通噪亂,回到家裡,喘了一口氣 ,家裡好舒服阿~~

我想這也是這一陣子換屋的最大重點,要找到一個舒服的房子真的不容易,但只要是有家的味道,就是舒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