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下毒手!(9M20D)

2009031215:40

面對這麼可愛的小臻,我終於下毒手了!!原諒我吧!!

最近長牙速度加快,也許牙床很癢吧!!看到什麼東西都會拿起來咬,今天中午午睡時,終於我的ㄋㄟㄋㄟ頭被咬了,小古以前在長牙時也有咬我,也喜歡拿我的手去他的牙床咬一咬,小臻最近也開始了,這一咬,我痛到不行啦!!往她的小臉拍了一下,好像沒感覺,呆了幾秒鐘,又繼續靠上來,我以為她要喝 奶,想不到又是一咬,我又是痛到不行啦!!只好加重力道拍了她的小臉2下,想不到竟然這小公主竟然抽畜哭泣了約半小時之久,而且沒有掉眼淚,就只有抽畜啦 !彷彿受了委屈一樣,唉~~原諒媽媽啦!!媽媽也只是想告誡你不可以咬,媽媽會痛ㄋㄟ!!以前小古同樣情況被我打臉後只是哭一分鐘吧!!就繼續喝,絲毫沒有發生過任何事,但小臻真的不一樣ㄋㄟ!!可能是女生吧!!也可能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被打吧!!媽媽也是不得已啦!!


從一出生,就是個開心愛笑的小公主,媽媽對不起啦!!也請你不要在咬我啦!!快10個月囉!!最近也要準備斷奶,跟杯餵囉!!只愛吃麵包,饅頭,麵粉這類的食物都還蠻愛的,米糊,稀飯,白飯都還不太接受啦!!倒是水果方面很愛吃橘子,每次給她總能把一顆吸到爛爛糊糊啦!!

好像很滿足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