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園區散步

2009031609:37



3/15天氣晴,兩個寶貝午睡醒後,決定出去走走啦!!爲了去哪裡,我可是都得經常上網做功課啦!!查查看哪裡適合小古這年紀,又得配合小臻的嬰兒車,煞費苦心ㄋㄟ!!當媽媽就是喜歡看到孩子的開心滿足模樣啦!!雖然只要是公園溜滑梯就很足夠了,但是也得變變花樣,比方搭捷運,就跟坐拔拔的車子出去就感覺不一樣,尤其是小古,只要看到向湯瑪士火車般的捷運就開心的可以說一天,直到上床睡覺,這一天的行程也是讓他到隔天起床還在回味ㄌㄟ!!

我們這天下午就坐捷運往公館的自來水園區,我的好鄰居寶媽咪就帶過她的雙胞胎兒子來這餵魚啦!!不過我想應該還有更多有趣的地方吧!!我們就一直沿著水源路走,跟著人潮走就沒錯囉!!果然讓我發現到原來我同學先前跟我說的超長溜滑梯就在這個永福橋下的河濱公園啦!!

小古很皮喔!!還趴著溜啦!!前前後後應該溜了至少有20趟,光爬這樓梯也會腿軟 ,而且還蠻高的,我抱著小臻溜下來時覺得有點恐怖ㄝ!!喜歡刺激的小古可是一點都不怕,不過對於這麼高的樓梯建議父母還是要在旁邊顧著,萬一滾下來可不是好玩的勒!!

小臻的髮型越來越像貝克漢頭,也很開心的手舞足蹈ㄝ!!看的出來也想下去玩啦!!


我發現騎腳踏車的人真的不少 ㄝ!!不過也多到隨時都會卡住啦!!也許找一天把小臻跟小古丟給小古爸,我來個單車半日遊,想看看不一樣的台北啦!!順便驗收一下政府的政績啦!!

夕陽下的小古很man吧!!(2.9Y)

表情很有戲喔!!事實上是因為小古爸要他去洗手,他故意賴皮啦!!小古的眼睛下面黑青了一圈吧!!不是我家暴喔!!是他去撞到桌子啦!!男生跑跑跳跳難免啦!!當媽的我從他一出生到現在已經被磨練到心臟很有力了!不過還是小小擔心怕會破相啦!

拔拔在跟小古溝通中啦!!

小臻也在耍寶開心中!!學哥哥的動作啦!!

洗手洗好了!!跟我邀功啦!!

晚上好像夜景還滿美的啦!!有看網路上一些夜景拍攝水管橋.....爲了不讓小古隔天哭訴"鐵腿",趕緊帶離這裡囉!!騙他說要去你以後要上學的地方逛逛喔!!最好是以後給我上台大啦!!

校園太大了,有點腿軟ㄝ!!杜鵑花都開了!!

我最喜歡這一顆樹,樹名是流疏,很美喔!!弟一次看到是在台中的某的地方,我忘了,滿樹都是白色小花 .就像雪鋪滿整顆樹ㄝ!!也有粉紅的品種喔!!一長排的樹更美更壯觀,不過天色比較暗,拍起來效果就不好囉!!就留在我的腦海浬吧!!

這一天也是我們結婚4週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