牯嶺街啃書+自來水園區看聖誕樹

2011113009:46

一年一次的牯嶺街創意市集又開始囉!~

我們這天星期天來是最後一天,也是我第一次來牯嶺街,有很多舊貨店,也就是二手店,還有些賣郵票,古幣的老舊商店,很有復古的FU喔~


像這個「牯嶺街小劇場」門口有個小表演!!我上網辜狗了一下~~

本體建造於1906年,屬於"巴洛克風格的建築",當時是日本憲兵隊的分隊所。1958年改建為"日式磚造建築",並成為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區第二分局。1995年在中正二分局遷離之後,移交給台北市政府新聞處管理。最後經由『小劇場聯盟』爭取該地做為小劇場之用,由"台北市新聞處"負責規劃成小劇場的展演空間「牯嶺街小劇場」,算是藝文界小有名氣的表演廠所喔!!

 


小古最近迷上各種品牌的車子!!這BMW的警用重機,當然要給他上去試坐一下囉!!身手很矯健俐落,原本我還怕重心不穩,車子會倒下來,想不到還不錯,一些小孩上上下下,搶著要拍照!!

 


這張照片怎麼覺得臉特別圓潤,是說最近伙食辦的不錯,還是他吃飯都有吸收吧!!

 

書集除了展書,看表演還有兒童益智積木玩具,像這個家裡也有一組,不過是小組的,對於這邊可以拼的這麼高,這麼大,小人研究了好一會!!

 

街頭表演!!小臻也很愛!!



看的很專注,心裡可能在想,是馬還是人吧??




還有社區舞蹈表演,拉丁舞西班牙舞~~小臻其實是最愛那個舞衣,一直跟我說媽媽,那個裙子好漂亮,改天吃喜酒,我也要穿那種托地的裙子@@

 

結束牯嶺街的行程,中午才岀門,怎麼可能就這樣回家,當然要玩到天黑囉!!所以我又安排自來水園區去看聖誕樹!!中

先敲一下幸福鐘!!

 

 


這聖誕樹在園區內,要購票入園才能看,或者是5張發票換門票要不然就花80元買一張義賣券,抵園內消費!!不過人潮稀稀落落,小貓2,3隻,我個人是覺得弄了一顆這麼漂亮的樹,怎麼不擺出來公館商圈,人潮多一點 ,也會爲慈善義賣帶來比較多人潮!!

 


就連這公館聖誕季的節目~魔術表演,大人小孩加起來不到20個人 ,還在室內小角落表演(會不會是陰天怕下雨),連我門家小人也感受不到聖誕節的FU!!2小人其實是在忙著捏黏土啦!!

 

 

空空蕩蕩的,人客阿~~你說這樣會有歡樂聖誕節的FU嗎?還不如移到外面水悟空噴泉那一區,人來人往的,多熱鬧阿!!感覺應該會比較好吧!!主辦單位的活動策劃是不是怪怪的阿?!!

 

2小人玩到天色也漸漸暗了~隔天要上學~還是準備回家收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