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淡水文化園區

2013012321:59

這天是週六1/19, 天氣好的不得了,最近幾天天氣真的不錯,每天都有陽光,暖暖的太陽,微微的風,舒服阿!~

 

就來遠一點的地方蹓小孩吧!!淡水文化園區這名單放口袋很久囉!一直想來,但又提不起劲到這麼遠的地方 ~既然天氣這麼好,岀遊的興致也高,小人門收拾一下要吃要玩的"傢私"就出發吧!!

 

 


吃完中飯剛好來這淡水新開幕的百貨公司,就到樓上晃晃吧!!2點多的陽光也還蠻強的,阿母我的眼睛也不太好,不適合強光照射,來逛一下這淡水的新話題百貨公司吧!!樓上有金石堂還有幾家美食餐廳,餐廳都有落地窗還有戶外區,可以看到無敵的淡水河景,超讚的喔!!小人們在金石堂看書,我就在旁邊咖啡廳喝咖啡看報紙,人生就是這樣快活啦!!


下午4點多,陽光柔和一些,來這園區走走吧!!

 

這裡是淡水捷運總站出來的另一側,就是跟老街相反方向的淡水文化園區~

 

 

園區裡頭有展覽館,殼牌倉庫,還有鐵道區,以前是英商嘉士洋行倉庫,現在變成淡水的文化園區!~



還有鐵道區,儲油區~

 

小人們已經在鐵道玩起追逐遊戲啦!~

下午來的光線真好,很多大炮也再傍晚4點左右開始取景拍照!!我們母子三人也互拍~

 


邊散步嘴裡還吃著零食~很愜意又很享受,小臻說,我們每天都有戶外教學喔!~每天都很好玩,難怪小古暑假不肯多上幾堂學校的寒假營,因為跟著阿母我就可以到處跑,他說出去玩比較好玩啦!!問題是我帶2個岀門,比較累阿!~

 


這天小臻要拍照時,嘴巴上總是掛著一條魷魚絲,她說這是舌頭~哈!!

 


老樹配老屋,很有味道吧!!

 



殼牌故事館展示當時殼牌在淡水發展的過程以及相關資料照片跟產品!~

這天拍照都是糊的 ~怪!!


戶外的景怎麼看都很美,難怪也吸引了一些年輕美眉來拍照!!我門這2隻也很嫩喔!!


看看照片吧!!這天拍的一些風景我個人都覺得還蠻美的!~

 


小皮蛋!!連石頭也要去爬一下 ,跳一下,但真的約他要去爬山,就唉唉叫!!氣!!


這天買了一組畫筆給他在現場寫生畫畫!~這小子最近還蠻愛畫的!~

 


下次可能考慮帶畫板岀門囉~只不過老媽我可不想背那又大又佔空間的畫板,至於少爺他肯不肯自己背,那就看他自己囉!~阿母我可不想當書僮阿!!

 


小臻當"媽抖",努力擺出各種表情姿勢任由我拍啦!~

 


母子自拍~~

 

2小人那天中午接到爸爸來電,直說爸爸好可憐喔~都不能跟我門一起來玩,下次帶爸爸一起來~(貼心喔!!)

 

昨天又得知爸爸飛上海,氣象新聞說上海只有2度,2小人擔心的直問我爸爸會不會冷阿!!晚上搶著跟爸爸講電話,這樣親情再遠的距離也不會轉淡阿!!

 

 


河畔風光!~


從這角度看捷運站跟看到老街還有淡水河畔,也很有味道喔!!(是真的有味道@@)


小女生怎麼拍就是可愛~~


就這樣在園區的一角放空發呆,曬太陽,很舒服阿!~


在這裡看到不一樣的金色水岸~




從5點多開始等夕陽~

等到冷風吹的我發抖!!小人還不想離開啦~

 

實在是風越吹頭越疼 ,還是回家吧!~下次帶金主來金色水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