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掉一塊肉~~

2008012312:33

今天中午在切地瓜啦!!準備要煮地瓜飯給小古晚上吃,結果這小子在旁邊 哼哼哼~~~~指著櫃子的東西要拿,又不會說話表明要拿什麼東西,我一分神,回頭看了他一眼,食指的肉就切掉剩皮囉!!血流不止ㄚ~~~~這是他看到擦滿血跡的衛生紙表情啦!!我只能說一個人帶小孩真不簡單啦!!又要這樣又要那樣,腦袋後也要長眼睛,一不小心就會有閃失,還好今天受傷的不是他啦!!要不然我會哭死啦!!不過我也哭了半個鐘頭ㄝ!!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一臉無知樣啦!!!(下排牙齒快長齊囉!!)

因為畫面過於血腥,所以包紮起來囉!!小古阿!!希望妳以後看到會知道媽咪的辛苦啦!!你也像我心頭的一塊肉ㄝ!!恩~~~~好像沒什關係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