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衣大改造

2009012315:47

過新年穿新衣,也不是沒買新衣服,只是這些衣服還可以穿,也穿沒幾次,丟舊衣回收又覺得可惜, 當初也是花了好幾張鈔票買的,所以就改改改,純手工一真一線縫的喔!!舊衣改造大成功,賦予新生命,照片中唯一沒動的就是紅色高領毛衣,其他這幾件都被我動過手腳囉!!

原是黑色高領五分袖,加上長袖的黑白條文,要不然這衣服穿著脖子溫暖,手臂很涼,這一加袖子,就很符合今年流行吧!!

牛仔短褲當然是長褲剪短啦!!口袋再加上白色蕾絲滾邊!!褲管反折收邊!!因為原長褲的版型穿起來腿沒有纖長感!!

 

 

黑色長版背心是老媽的長袖毛衣外套,我把袖子剪掉,再加上胸前自創刺繡小草莓!!找不到這個品牌喔!!

米色長版毛衣,我嫌他原款式太像喪服的麻 ,所以我改成公主小包袖,毛衣中間剪開,可當外搭罩杉!!


雖然沒有動手作包包,,但是手就是停不下來ㄝ!!帶小孩的時間雖然忙碌,但腦袋一直轉轉轉想要做些什麼東西,也許過個幾年我要去進修服裝設計吧!!好像找到一些光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