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過年~團團圓圓(家人篇)

2009020120:21

我門家的小臻妹妹,阿公很愛喔!!總是一直抱一直親拉!!我們一家小年夜就回基隆團圓囉!!

小古也在除夕當天學會騎腳踏車,不過他自己不自覺啦!!所以在叫他騎一次,反而有點遲疑囉!!除了紅包還有小保齡球可以玩,不過還是無聊,因為北部到初一都一直下雨,哪裡也去不了囉!!

初二一早我們就下南部享受陽光,繼續團圓囉!!

這是我弟弟的兒子文文,一歲多囉!!也愛跟小臻還有小古玩,這幾天玩瘋囉!!

看到我阿爸跟我娘的表情就知道子孫滿堂很爽啦!!



小臻的肉肉臉真的是可愛,也很適合戴帽子ㄋㄟ!!

小臻妹妹誰抱都好啦!!所以我這幾天過年就輕鬆多了!!

當然也去苗栗舅公山上,讓小古滿足一下,玩水澆花....他可是等了好幾天ㄋㄟ!!



這山上的氣候也很不錯!!橄欖快收成了!!橘子也可以吃了!!櫻花也開囉!!


又是起霧又是出太陽的,反正沒下雨就令人開心啦!!

隔天往南庄,老街就別提了,人爆多,當然也塞車,不過我們往蓬萊的護魚步道,還不錯ㄋㄟ!!魚很多,遊客少一點會更好

奇怪!!這些照片就是少了小古,因為這幾天小古很黏阿嬷,還跟阿媽去走步道,很強喔!!來回要一個半小時的步道,不到40分鐘就走回來了,我想可以多多帶他去爬山囉!!

迷霧森林~~向天湖!!

這裡應該會很美吧!!不過我們到了已經5點左右,天快黑了!!所以很趕,塞夏族文物館也沒時間進去朝拜一番!!有點可惜!!下次吧!!

塞夏族小公主~~小臻!!口愛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