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bye~

2009122108:32

我老弟新到手的CANON 500D拍出來的,不過可能還沒發揮到極至吧,就當一般生活照看囉!!這是12月初陪著一行虔誠的信眾到北港朝天宮,這一行人就是我老爸老媽還有小妹跟妹夫,每個人都懷抱著願望來這裡參拜啦!!!有求考上公職的,求晉升官階,求投資理財買屋順利,求健康平安....帶著大大小小心願,來到這裡持香祝禱,至於我個人,當然是家人健康平安,老公職位步步高升啦!!最好讓我鈔票數不完啦!!(開玩笑啦)

最主要的是我們一家平安的渡過2009囉!!2009   BYE~~~

只有小臻說BYE,小古跟小文成發呆樣,小古還在摳手勒!這孩子最近很愛摳手,老市把每跟手指頭摳的紅紅的快接近脫皮(俗語璗尬啦)!!這壞習慣改也改不掉ㄋㄟ!!


小臻在高雄被外婆養的臉肥嘟嘟的,我很滿意勒!!旁邊小文是我老弟的兒子啦!我說小文也命太好了,還不到2歲就有豪宅可以住,真是含銀湯匙出生的是吧!!不過小臻跟小古你們也很富有喔!有爸爸媽媽滿滿豐富的愛啦!!



這是我老爸啦!!65歳的他,每天早晚寫心経.偶爾爬爬山,種種花草,雖然定時要吃高血壓的藥,腰椎骨也不太好,但是感謝老天爺能讓他可以這樣沒有大病痛,好好的過每一天,兩老相伴含飴弄孫,我想也是他目前最大的樂趣吧!!看他抱著小文的表情就知道很開心啦!!

不過小古很不配合啦!現在要拍照都是要用拜託的要不然不是低頭就是當路人啦!!這次是他考我,問我要如何把獅子嘴裡的那一顆球拿出來啦!!




哥倆好合照!!
突然想到某天小古跟阿嬷的對話,我老媽在廚房煎魚給他吃,他跟阿嬷說古古要吃肉肉還有脆脆的皮,媽媽藥吃魚刺~~唉~小古阿!等你長大你可要明瞭媽媽我不是想吃魚刺,是把肉肉留給你吃阿!!媽媽我何嘗不想吃魚翅阿!!不是這魚刺ㄋㄟ!!跟我老公說這段話時,我可是有滿滿的感慨阿!!這就是天下作母親的宿命阿!!把最好的留給孩子啦!!


還是小公主最配合啦!!

2010來吧!!我準備好囉!!最近2012世界末日話題十足,加上前幾天地震,讓我有個想法,每天都要很認真去過,最好是及時行樂,不要有早知道就應該要.....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存錢來趟出國親子遊囉!!爲什麼要親子遊,因為我放不下2個寶貝啦!!還有就是末日來臨時,我們一家人都要在一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