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一周生活小記~~

2009122416:02

回到台北也一周囉!說快也不快啦!說慢也不慢,我在寫什麼東西阿~~反正就是不知不覺也這樣過了一周,一回台北,就是採買,把冰箱填滿,洗了一堆衣服,把家裡擦拭一下,一屋子的灰塵,最近中正路跟社區整個被挖土機翻過,整個行走空間爛到不行啦!家裡泥沙灰塵淤積不少,黃金葛也快死了,盆栽也快掛啦!!前幾天就是忙著爲2兄妹包餃子餛飩,前幾天冬至應景也煮了一鍋湯圓,又搭紅豆湯,加上晚餐要吃的滷肉滷蛋,整天手就是洗洗切切煮煮的,在高雄當少奶奶,回台北累的像老奶奶囉!!

放假日當然不能閑在家裡,冒著寒流,穿好重裝備,選了離家最近,未來小古的母校(台大),噗!!!!散步去囉!!其實也是接近傍晚,也不知道要去哪,因為我們夫妻倆老覺得實在是粉冷啦!!只好住家附近溜溜囉!!去台大農夫市集逛逛,吃台大農場的冰,吃的小古酷酷掃!


小古看到這腳踏車停車場的造型單車,直說要牽回家,很搞笑吧!!最近一直在跟他溝通的一件事就是,我再高雄時發現了下方的臼齒有2個黑洞,用牙線幫他剔牙時發現這黑洞還很深勒!!直搗神經啦!!痛的他每天刷牙唉唉叫,聽到他哭,我也很火大(我最受不了小孩子哭啦!一哭我就整個躁鬱政要發作啦!)所以我跟小古爸一直在跟他溝通,趕快去看醫生把洞補起來,就不會痛囉!!用玩具糖果引誘,還有讓他選擇要去哪一間診所弄牙齒,因為先前的看診經驗都不太好啦!!後來前幾天經過北新路有一家裝潢新穎,外觀漂亮,生意也不錯,重點是有醫生阿姨,厚~~原來這小子是要女醫生看啦!!隔天小古爸就帶他前往,不巧,該診所不接兒童啦!!後來又選擇了住家附近的一間,先跟小古爸套好說要去參觀一下,然後讓他先面試護士阿姨有沒有親切溫柔,然後小待了一下再預約,幸好護士阿姨也很配合演出, 唉~~希望後續看診順利囉!!


兄妹倆回到台北家裡就是把玩好幾週沒玩的玩具,還有就是把書櫃叢書房移到客廳囉!!也是為了讓2兄妹可以在客廳看書,而不需要書房客廳2邊跑啦!!也許再過一陣子我就可以把玩具收起來囉!!希望家裡充滿書香味啦(幻想中)~~~~


來看小臻甜甜的笑臉,有沒有美女F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