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生活紀錄

2013122421:36

DSC_1569

月中去辦印鑑證明,房子的進度暫告一段落, 再來就是明年的進度了,只是內心有點小擔心,怕裝潢搬家整個擠在一起,時間不夠用啦!!最近給2小人一些搬到新家的想像,像是一個人一個房間,自己佈置,自己整理,自己維持房間的整齊清潔,還有在家裡不可以大聲吼叫狂笑,因為大門只有一道,哈哈~

 

 

最近也要儉省過日子,平常也沒有太浪費,但總時時會計較著這不需要,就別買了,小古很貼心的說,你買房子不夠的我小豬公裡面的錢把他挖出來用, 呵~~最好是小豬公挖出來就夠啦!!不過你有心就好,阿母我也滿心感謝啦!!

 

DSC_1571

最近我的手作魂又回來了,因為想到明年4月就要搬走了, 我也沒什麼長才,手作口金包應該算品質不錯又耐用啦!!所以想作幾個口金包送幾個平常還蠻照顧我門一家人的鄰居,這邊鄰居都還不錯,要搬走還真有點捨不得,不過鄰居可以轉換成朋友也不錯啦!!

 

 

page  

還有這陣子也很認真的考慮要換的餐桌組是這種款式,大木頭桌,配上長型板凳,因為現在2個小人常常就是因為有背靠的椅子,會坐2腳椅,要不然就是腳會縮上來,千奇百怪,還有就是坐的太舒服,吃飯配聊天,可以吃上2小時啦!!所以我是真心的想換這種風格的參桌椅

 

 

 

DSC_1577

還不到冬至,我也先主了一鍋紅豆湯配湯圓,不過金主在對岸沒有口服啦!!沒關係,跨年回台灣再煮一鍋囉!!順便幫他冬令進補一下!!

 

 

DSC_1601

社區也有辦耶誕晚會,提供餐點還有摸彩,本來只是想來揷插花,讓小人來玩一下,想不到竟然抽到一組泡茶的茶具,看來新家也可以泡茶招待客人了,不過有茶具還得準備茶葉勒!!@@

 

 

 

DSC_1602-MIX

很愛打扮的小臻喜歡自己打扮後要媽媽幫她拍照 ,擺岀很可愛的表情,每天放學嘰哩瓜拉講一堆,最近又開始跟我說,媽媽我想上半天,原因竟然是因為中午睡不著啦!!昏!!

 

DSC_1608  

 

最近功課又開始拖很晚,每天研究自動鉛筆的筆心,構造,還有鉛筆不尖不寫,所以就會一直削鉛筆,整晚都聽到削鉛筆機的聲音,我幾度懷疑他是不是有削鉛筆強迫症,很受不了ㄝ!!後來才換成自動鉛筆,不過光是研究一隻自動鉛筆也耗掉好幾十分鐘,然後桌上一團亂,每天要念他好幾次,桌上收拾乾淨,寫功課才會專心,不過好像有念沒有聽,天天念已經麻痺無感了吧!!我也不想動手幫他整理,這一整理往後又變成的了我的工作,我可不想他成為媽寶,大少爺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