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夕我們去~~~~

2009122815:26


最近小古爸趕在年底把特別假放完,所以我們多了一些日子可以好好玩啦!!聖誕節的前一天天氣大好,所以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的兒童遊戲區驗收新設備啦!!其實是聽說有新增一些遊戲設施,所以帶2個寶貝前往享用囉!!

不過平日也出乎我意外的人潮多,小孩多,奇怪這麼多人沒上班還是在放無薪假阿?怎麼這麼多人勒!!不過也有是阿公阿嬷帶孫子出來的啦!!

我們家小臻看到這麼多人會怕怕,所以不太敢溜,只敢從樓梯處上去又下來,因為身邊跑來跑去的都是大哥哥大姐姐,約小古的年紀吧!!我猜可能都是學齡前未上幼稚園的孩子吧!!也有的是下課後來玩的吧!!

小古的眼神有沒有很殺阿!!我是覺得很瞎啦!!還翻白眼勒!他說是學痞子英雄的警察,我說你眼珠子再翻就要掉出來囉!最近為了他的牙齒很讓我傷腦筋啦!!牙醫師說也許是之前捕的沒有很好,所以會有點腫痛,要重作,再拖下去會演變成為蜂窩性組織炎,而且要作牙套,共4顆,算一算要花掉我15000ㄝ!家裡老人家的看法是說小孩子不用作這些有的沒的,等長大換牙就好啦!你們哪個小時後哪有作過什麼牙套看牙醫之類的,可是醫生是專業ㄋㄟ!!老人家是經驗也是可以參考啦!!但到底我該怎麼作ㄋㄟ?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阿?重點是小古看醫生都很不配合啦!!所以醫生要怎麼仔細作,眞的是很麻煩又棘手啦!


我們家小古看到沙就撩下去囉!!夏天也挖,冬天也挖!

我們倆老玩自拍!喝自製咖啡,現在我們一家出門一定會有2瓶飲料,一瓶白開水,一瓶就是自製的拿鐵咖啡,加了豐富的鮮奶,既環保又健康啦!!有LOHAS的精神吧!!不過我自己的生活步調有時候會快了些,所以吃飯有時候會吃太快就會鬧胃疼啦!!這一點還要注意改進!


2個寶貝對這沙坑最有興趣啦!!就在這裡待了約2個小時左右吧!一點都玩不膩!!也成了小model,而這些溜滑梯設備她們倆都不太感興趣!

小古爸細心呵護小臻的樣子,我個人覺得這是很溫馨幸福的畫面勒!!

約4點多,也有點寒意,出發去信義商圈晃晃看看有無耶誕節的氣氛吧!!

信義區商圈沒有往年的熱鬧ㄝ!!也許是上班日吧!!街道也沒有裝點的如往年般華麗,應景的聖誕樹也是有啦!!氣氛淡了些!!

小古小臻開心就好啦!!聖誕節當天我們就宅在家吧!!外出人擠人的也不是我們這帶小孩的父母可以受的了啦!我只要人潮一多就犯躁鬱症囉!!


這一天的白天陽光充足非常適合外出走走,也是我提議提前一天來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氛啦!!小古老是問我耶誕老公公,耶誕樹,雪人這一類的相關問題,也只能從電視新聞畫面看到,不如就現場看看實景吧!!


接近6點,天色也暗了,正好試試大S夜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