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在宜蘭遇見玉兔鉛筆學校

2008122820:57

12/28去宜蘭參加以前工作時的GIGI妹妹結婚,因為怕雪隧塞車,提早出門,11點不到就抵達羅東囉!!時間還早小古爸提議開車閑晃,竟然晃到了宜蘭五結-玉兔鉛筆學校,學校內有很多展示的照片還有器具...介紹筆芯、長度、材質,還有鉛筆並非一體成型,而是兩片木板夾合而成的....還有販賣紀念商品~鉛筆!!
不過我對鉛筆沒有印象ㄟ!!我對玉兔原子筆比較有印象,而且還很好寫喔!!
謝謝ANDEE阿姨幫我小古跟小臻,我也比較輕鬆點,帶2個小朋友吃喜酒真的不輕鬆啦!!
我有幫你留下美麗的倩影喔!!我還真覺得你有港星陳惠珊的味道ㄌㄟ


 

根據解說員說這樣八角形的排列方式,是經過研究出來的,最為省空間,作業員沿著自己的四周開始堆疊,疊到大腿的高度,再跨出來繼續完成,

不過小古還不懂鉛筆對他有何意義吧!!到是拿做鉛筆的木片來玩堆高高啦!!
不過回家上網一查要門票ㄌㄟ!!我們當天還大搖大擺的走進去,倒是沒有人來收費跟解說啦!!星期日的人潮也沒很多,可能是宣傳的不夠吧!!或是沒有配套的行程動線規劃或宣傳吧!!不過如果小古跟小臻上小學的時候也許會再帶他來了解一次鉛筆的製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