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中山休閒農業區

2008072913:10

7/26是鬼月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也是小古爸的公司辦員工旅遊~宜蘭中山休閒農業區,呵~畢業後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ㄝ!!而且是老公的公司不是我的公司,以前工作時也從未參加過員工旅遊ㄋㄟ!!因為休假出去玩還跟公司員工還有主管隨行感覺就不像旅遊,一點也無法放鬆啦!!這次是為了我們家小古,所以可以說是我門為了孝順兒子,讓小古接觸大自然也出去放鬆一下,要不然整天關在都市裡也很可憐啦!!

第一站先到仁山植物園,其實園區有什植物動物,我都不清楚啦!!因為太熱了,我門兩老只輪流取悅小古, 吹泡泡給他開心啦!!然後又顧著小古妹的嬰兒車,雖然是柏油路,但可都是上坡的,在接近中午的大太陽底下走了將近3小時左右吧!!我又曬成黑媽媽了!!小古這一曬可是更黑看起來又更瘦了,真是糟糕啦!!怎樣才能養的肥肥的勒???

行程當中有DIY的手作月餅跟龍鬚糖的體驗,小古最興奮了!!因為他可以實務操作,完成他的小廚師體驗啦!!瞧她做的有模有樣的勒!!連老闆都幫他準備擀麵棍,幫他穿上廚師的小圍裙!!

不過他對作龍鬚糖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想玩麵粉,玩大鍋子啦!!

總之 ,一天下來我們兩老可是累翻了,小古有開心就好囉!!妹妹還蠻配合的,一路睡覺醒了喝母奶,小古也戒尿布囉!!出門也不用大小包,算是蠻順利的旅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