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真甜!!

2008080114:22

前幾天颱風放假一天,趁小古爸在家, 我趕緊把廚房刷洗一下, 因為有看到蟑螂出沒,雖然只有一兩隻,但我就是受不了那令人不舒服的感覺啦!!小古看我在刷洗很好奇,沒想到隔天就拿著妹妹的襪子當手套,學我戴手套刷洗的動作,開始刷牆壁,真的是超會模仿的啦!!所以大人真的要注意一言一行,現在只要我講完一句話,他就會跟著說一遍,晚上睡覺前也是口中念念有詞啦!!


最愛跟妹妹相親相愛,親一下,抱一下,不過妹妹跟小古的膚色比起來真的還是黃黃ㄋㄟ!!我還是擔心啦!!黃疸好像都沒有退ㄟ!下周一還要回去台大看看,就怕要再扎針啦!!好心疼喔!!到底怎麼回事呢??一點進展都沒有!

小古的眼神有沒有很殺ㄚ??他在大便啦!!因為便便太大坨了,使力過重到眼睛都變鳳眼了,配上那三分頭的髮型,像不像黑道的角頭阿??

最近很會看臉色的小古學會講對不起,也知道對不起著句話很好用喔!只要做錯事知道我生氣了,就會說媽媽對不起,或者惹爸爸生氣,不小心撞到妹妹都會說對不起,也因為嘴巴這麼甜,讓當下一股氣快要滿出來的我,也捨不得罵他啦!!唉~~這小子真的是令人又氣又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