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樂壞一堆人!!

2008081213:57

最近小古月來越會講話囉!!而且也喜歡跟隨大人的話一直重複的說,在之前就一直敎他講"拔八,父親節快樂!!"父親節當天,就對著拔拔一直說..也對外公說...阿伯說...凡是他知道的人都要說連阿嬤阿姨都要拉!!真是太搞笑了!!

最近犯錯就是站在這個刑具上啦!!然後邊哭,邊說乖乖又喊著說要尿尿,奇怪ㄋㄟ!!每站必尿啦!!是想尿遁吧!!不過小古真的怕拔拔這一招ㄝ!!有效拉!!我最近出手也少很多囉!!也很少生氣囉!!因為他會說對不起啦!!我也罵不下去啦!!不過我也常跟他說不要做錯事就不用說對不起啦!!不過有聽沒有懂吧!!

他有一些可愛的堅持喔!!穿涼鞋要穿襪子~也好啦!!保護小腳,不過很俗吧!!還有喜歡穿有口袋的衣服,另外就是睡前一定要請拔拔"包春捲",就是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滾個3,4圈才願意睡覺啦!!不過以後拔拔出差就沒人幫你滾囉!!

小古爸對待小古的方式是溫和的柔性勸導,而我可說是河東獅吼啦!!他真可說是一個100分的父親,陪著小古散步,跑步,打球,洗澡,玩樂.....最近小古爸的工作有一些瓶頸,希望可以快快順利解決拉!!父親節有小古跟妹妹的陪伴,我想你可以撐下去的,我門都會支持你啦!家裡有我撐著拉!!加油囉!!父親節快樂!!還有情人節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