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漫南島~悲!

2009081214:38

我在高雄,我很好!!

8/9下高雄當天波折重重,原訂高鐵的班次取消,因為莫拉克颱風的關係,改搭每站停的車次,上車後開到桃園後開始廣播高鐵只有開到台中,所有旅客都必須下車改搭接駁車到客運站,所以我們又該搭接駁車到朝馬車站搭統聯巴士回高雄,再等巴士的一個小時左右,我們一家四口在小小車站中啃著小古爸冒著滂沱的大雨買來的麵包,漸漸的感覺到這次颱風帶來的災害真的不小ㄝ!!在台北時的我們對這颱風一點感覺都沒有,就跟平常的下雨天沒兩樣ㄚ!!

原訂11:30就可以抵達高雄陪同小古外公外婆吃父親節大餐,結果這一路波折到下午3點多才到高雄,抵達高雄下車時發現行李少了一件,這件行李還是我們母子三人在高雄生活2週的必需品勒!!損失的清單,母子三人的換洗衣物,五包花生糖父親節伴手禮,手機及照相機的充電器及傳輸線,3台小古的寶貝玩具車,還好小古沒有哭鬧,只是無聊時會嚷著古古無聊,後來也買了4本童書給他看囉!!不過到底是誰提走我的行李ㄚ~~這是不是趁火打劫ㄚ???


這些都是我在巴士上往外拍攝,路段約台南新市收費站附近,先前曾文溪更讓我傻眼,呆掉~~~


差一點高速公路也被淹沒呢!!



路都看不見了!!


 

小古跟小臻也一路睡翻囉!!根本不知道外面大水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