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具當玩具

2009080609:08

這是羊毛氈戳戳戳~~原本是之前就是愛出包!!裡的綠色小禮物,不過被我閑置已久,後來去上盈盈的課,剩下的白色羊毛邊條,我就回家把這顆骰子作出來了,動機是爲了小古啦!!

 

話說小古最近在學數數1~10,雖然已經會說的很順了,不過要面對實物數數,有點ㄎㄟㄎㄟ!不是數過頭就是不照著數量一個一個數,所以就想到用這樣的小點點,邊玩邊數囉!!不過剛拿到的時候很開心,開始數的時侯,就有點發懶囉!!因為還是玩玩具最吸引他,所以就順其自然,在不強迫他的情況下,學習效果會比較好吧!!最近摸著英文電子書,已經會念很多英文字母還有1~10的英文,邊摸索邊玩的學習效果,比我要他坐下來跟我一起學的效果好勒!!可能我不是個好老師吧!!不過小古在知道作這個骰子要送給他玩,開心的一直抱著我說,媽媽我好愛你喔!!聽的我可爽翻天囉!~~~~~

 

看他對這個骰子很滿意唷!!

兄妹兩搶著要!家裡還是每天上演兄妹兩抱抱的戲碼!很棒吧!!這成長的路上一路相伴又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