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去囉!!

2009080315:11


8/1起了大早,趕著要赴9點的課,也許很久沒有獨自出門,也許很久沒有當學生...總之心情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課程是布作小物~針書,當天作了一個,回家後自己也完成了一個,中間的是盈盈老師,右邊是同學費歐娜,想不到這上課的人數有20多人ㄝ!原來喜歡手作的人還真不少,不過都是女性喔!!


這就是無字針書,可以擺下我的針,這麼一來也比較安全,不但自己可以避免被針刺到手,也不會讓小朋友碰到針囉!!若出們也可以隨身攜帶不怕刺到手!!還蠻實用的!

說到早上不到8點我出門時,其實一大2小都還在睡,往捷運站的路上,心裡一直掛念著,起床後,爸爸會不會搞不定2個,還要餵早餐,換尿布,出去運動散步,會不會忙不過來,中午吃飯要先吃......想很多厚~~~~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平常走路我都會右手牽著小古,這一路上,獨自行走的我,右手竟然不知往哪裡擺ㄝ!!真的很不習慣ㄝ!!說小孩黏我,其實我也蠻黏她們的啦!!不過出去上上課,感覺還不錯勒!小古爸辛苦囉!!也謝謝你囉!!



下午起床後,愛趴趴走的我們一家還是去坪林的溪邊晃晃,想不到這裡越來越多人ㄝ!!而且是越晚越多人!!

看看小古開心的模樣,只要有水有沙就可以玩個幾小時都不嫌累!!

小臻也是啦!!口腔期的她,什麼都往嘴巴放,一下子是沙,一下子是石頭, 嚇的我視腺都不敢離開拉\!

玩到月亮都出來了!也該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