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臻1.2歲&十字繡

2009073016:21

七月天,熱暴了,不愛出門怕曬太陽,動不動就一身汗,要不然就是脖子長痱子,是歐巴桑普遍的老化現象還是有可能生孩子後月子作的太好了,體質燥熱到不行啦!!

左圖是十字繡的成品,又圖是我現在的進度, 比龜速還要龜啦!!我只能撿剩餘的時間來繡,我想2009年結束時能繡完就偷笑囉!!因為也很傷眼睛,又不敢繡太久,但又太愛繡,手又停不下來,病狀應該不輕啦!!


原文的繡圖符號加上操作說明,MY GOD!!我還一次買了三幅圖ㄝ!!我看繡完我頭髮也白了,老花眼鏡也戴上了吧!!


還是來看看我家可愛的小西瓜~~小臻,最近又操刀幫他減了短髮,因為不愛夾髮夾,也只好一直修短,所以一修完,整個就像極了西瓜皮啦!上圖是減髮中~~


兄妹兩的樣子好像越來越像!!小臻1.2歲的食量與日俱增,我不用擔,走路也越來越穩囉!!不過還是不太會說話!!順其自然啦!!健健康康最重要!小古身高也一直長,超過100CM有些餐廳都要收費!這個就有點令人不太高興啦!!人家才剛滿3歲ㄋㄟ!!能吃的東西又不多,真不划算啦!!


修完頭髮, 就是可愛啦!!當媽的我最近還想去學裁縫哩!!想幫小臻作件可愛的小衣服小裙子,只恨我當初怎麼沒去念服裝設計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