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家~~念家~~回家~~

2009083115:29


8/29結束了我們三週的高雄生活,這三週對於我來說是輕鬆了不少,有外公外婆的陪伴,還有外婆的愛心料理,小古跟小臻也成長了不少, 小古曬黑了些,整體看起來精壯了些,小臻也懂了不少字彙,表情也生動些,諸如扮鬼臉,垃圾丟掉,阿公阿嬤,阿姨,姨丈也都能正確指認,還可以一口氣爬五層樓的樓梯,也很會撒嬌,也會假哭扮委屈,....

大致上都還不錯,只是2個寶貝偶爾的哭鬧頑皮會影響到懷孕期的小阿姨,8個月左右的孕婦也讓我擔心情緒上的波動會影響到胎兒,所以說雖然是回娘家,但是在高雄這個住了17~8年左右的家,畢竟沒有台北的家令我習慣,安心,雖然只是小住幾週,但也怕2個小寶貝會破壞了娘家中原有的擺設還有'兩老寧靜安穩的生活步調,在台北的家雖然不大也只有住了2年多,但是家中的任何角落,任何擺設,再怎麼破壞,我都不會感到不安,因為這就是自己的家囉!!有我布置的桌椅跟擺飾,處處都是我用心經營的家, 想回家~~這句話是小古在高雄生活最常掛在嘴邊的話.閑他煩,其實我心中有小小的喜悅,因為那是小古真正喜歡的地方,有家的味道吧!!


小古爸一回來,就是2個寶貝的大玩具,小古跟小臻黏在爸爸身上,小古對著爸爸又抱又親,要不就是人肉溜滑梯,阿嬤笑著說,要是沒有小孩的人看到這一幕,一定會想要趕快生個小孩啦!!


小臻這一身紅色花朵蛋糕裙是出自外婆的手藝喔!!我也學了幾招裁縫的小撇步啦!!改天也可以幫小臻作點可愛的衣服小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