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婦不好當!!

2009090415:54



這一週的生活真不知道如何紀錄下來,懶+氣!!

生氣的是~~小古只顧著玩玩具,尿了一褲子,才剛換完褲子,不到10分鐘又來不及蹲馬桶,大便滾了一地,原因還是因為玩玩具而來不及,去逛超市也因為沒有小推車,開始""歡",真搞不懂,3歲的孩子情緒都會這麼外放嗎???要不然就是準備晚餐時,小臻總會跟在廚房抱著我的大腿啦!!這樣我怎麼煮菜勒?!!這一周來我只能說我很容易生氣,也許我是因為在高雄過了3周舒服的日子吧!!所以還沒調整回來吧!

可能是因為哥哥這個角色,我對小古的標準提高了吧!也不過才剛過3歲,總還是有犯錯的時候吧!!但有時候他的小大人模樣又會讓我產生幻覺,若有郵差送掛號信,他也會拿著印章跟郵差伯伯說13號9樓,若晚餐吃完總會幫忙收拾碗筷,但是妹妹會作的一些動作,他卻是模仿跟進而退化到1歲幼兒會作的行為,依依呀呀的兒語,上上下下爬高,或是敲敲打打,要不然就是追追撞撞,不是他撞到要不然就是小臻跌倒,氣到我真的是無言也無力啦!!

面對這些狀況,我想我應該要試著讓自己的情緒不要隨之起舞,老天爺阿!!給我一點力量吧!!

這張照片是小古拍的,成功喔!!小孩成長的過程一定會犯錯啦!我要加油撐住!!

現在小臻面對鏡頭也會舉起手擺pose,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