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少爺小姐玩沙!!

2009090914:18

趁著中元普渡拜拜,小古外公外婆上台中去幫忙我老弟家中普渡拜拜,所以我們一家又下臺中去囉!!照往例先上苗栗三義山上採果去!當然這個行程重點也是讓小古小臻野放一下囉!!

當媽以後,墨鏡真的是素顏的好朋友,皺紋的麻吉啦!!幫我完全遮掉囉!!要不然跟這種白嫩嫩的baby拍照簡直是不堪入目啦!!

小臻跟小古我可是有準備了山上遊戲服各一套,否則這一趟挖沙挖土玩水可能會慘不忍睹勒!!小孩子真的是最愛這種地方啦!盡情的跑跑跳跳玩水玩沙都不會被念啦!!看她們的表情就知道,小古也是天 天念著哪一天要上舅公山上阿?!我說你乾脆住在山上好囉!!


小古爸愛女心切,爲了不讓他的2個寶貝曬到中暑,把這隻大陽傘隨著寶貝玩沙的位置移動,笑翻了所有的人,叫你一聲"好爸爸"啦!!

還好有舅公的果園滿足了2個寶貝玩沙的期待,親近大自然,小古也得以認識許多水果蔬菜,動物,最重要的是空氣新鮮,可以在山林間跑跑跳跳,對於關在都市叢林中的小孩是多令他們期待的一件事!

大約隔一兩個月我們就會下台中,小古也期待跟文文弟弟會合,弟弟很可愛,小酒窩越大越迷人勒!也會叫姑姑囉!!不過我跟小古有時候會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在叫我還是叫小古哥哥啦!!




不過男生就是這樣,玩在一起就是會搶玩具啦!!真的是很傷腦筋勒!!還是女生文靜乖巧啦!!小臻總是默默的在一旁摸索玩耍啦!!不會三個打在一起啦!!要不然整間屋子真的會被掀掉!!



最開心的應該就是阿公阿嬷囉!!每次的團聚總是圍繞著這幾個孫子的話題啦!!童顏童語逗的兩老開心的不得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