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牛仔散布包&羊毛氈髮飾

2010060216:52

這段時間,我依然手沒有停下來,閑不住吧!!有的人是腦袋停不下來,我是懶的用腦, 作包也從不畫紙樣,腦袋先想個樣子,就動刀囉!!失敗倒是不多,不過差不多就這幾樣變化而已,所以又從我的大布袋找出牛仔布,突然又想到小臻過了一季,去年買的夏天洋裝太短了,既然要淘汰,也讓它物盡其用,口袋的部分就把它拆下來,作成外袋裝飾,成就了這一咖牛仔散步小包!

羊毛氈是材料包內的,照說明書製作一點也不難!!


 小臻是很愛這個髮飾,不過卻當它是玩具,一直拆下來把玩!

倒是我的手作包很搶手喔!兄妹倆搶著要背,還說以後上學要背,要真是這樣,我就多作幾個,當上課包,便當袋,背壞了也不心疼,又是媽媽的愛心,陪伴你們上學,我也開心啦!!


小古還擺pose勒!!型男背這個包整個都娘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