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比牛仔還忙~

2012121709:12

上週難得連續3~4天的大晴天,趕緊上頂樓曬曬棉被,晴空萬里阿!!吸收一下陽光味,曬過太陽的棉被,蓋起來特別鬆軟,小人睡覺時聞到陽光的味道,直說好香阿~~還特別叮嚀我,爸爸快回來了 ,要把他的枕頭洗一洗也曬一曬,這樣爸爸回來就可以躺到乾淨的枕頭了,有沒有那麼貼心阿!~~呵~~

 

 

當媽媽以後什麼新聞漏掉沒關係, 氣象絕對不能錯過,每天幫小人穿的衣服厚薄,雨具,還有可以洗被套,枕頭套,或是曬被曬枕頭,還有可否外出採買三餐食材,週末假日帶小人放風的地點,這都是取決於天氣好壞阿!!所以2小人跟著我看氣象也非常了解一些氣象專有名詞,這也是另一種學習收穫吧~

 

12月也是很多新人辦喜事的月份,金主不再台灣,所以我代出席包紅包,小人們也期待著這種可以看新娘子玩氣球的大日子囉~





眼尖的人應該也不難發現這是中山北路上的晶華酒店,好久沒有來這一帶了,本想囍宴結束,回去前公司走走.看看老同事,不過一個囍宴吃到4點,體力也快用完了,天氣又濕涼,只好拖著疲累的身體(我,非小人)回溫暖的家吧!!

 

小古看到冰彫小天使有小雞雞,很驚訝ㄟ~~呵!!

 

小臻很愛吃蝦,也愛自己剝蝦殼,很好阿!~想要收穫就怎麼栽~




週末假日天氣不錯,帶小人去走跳信義計畫區,從白天晃到黑夜,就是爲了感受聖誕節的熱鬧氣氛~

先到貴婦百貨看熱氣球裝置,很美ㄝ ~跟一般的聖誕樹造景不一樣喔!!



加上大廳有交響月的演奏,整個氛圍都不一樣囉!!很有藝術氣息ㄟ~~



從3樓看下去的感覺更棒,視野更寬廣~

 

然後每次來必看的重點就是街頭藝人的扯鈴表演,這次小古又學新招了,不用2支棍棒也能扯岀像溜溜球的效果,當然回來練了一下,搖搖頭,小古說有點困難ㄝ!!我說人家當街頭藝人不是只有練習2~3天就能上場的,拋接要是一個失誤砸到圍觀的觀眾,可是非常嚴重的ㄝ~~人家肯定是練了好長一段時間,這小子跟我預約下學期還要報名扯鈴社團,有個可以投入熱情的興趣我覺得很好阿!

 


我門提走用了晚餐,等到5點30分天色暗了,看到陸陸續續五顏六色的燈光點綴了整個信義計畫區,小人很開心喔~雖然人多也熱鬧,怕的就是小孩走失啦~還好小古都還會回頭看看我的位置,小臻倒是不敢鬆手,所以我一個人帶2小人也還不太忙不過來啦!

 

信義區我們連續來好幾年了,每年都差不多,大同小異囉!!

 

只是聖誕樹的造型有小改變,像這個小古說有機器人的腳ㄟ~

 

敲鐘~

 

 



夜晚很迷人~但我也累了~~該回家囉!!

 

我已經坐下來歇歇腿,乖巧聽話的小臻不會亂跑,小古已經跑的不見人影了,不過我都會固定在一個位置等他回來找我,否則我一個人還眞會忙不過來阿!!

 

信義區的耶誕夜景很華麗,時髦~走在路上的也大都是型男美女,隔天我們跑了新北市的市民廣場,感覺又不太一樣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