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參加二手玩具交換!!

2008122315:34

12/21週日剛好從報上知道市政府後面廣場有玩具交換的活動,我原本以為是愛心活動,其實是二手玩具交換啦!!出門前就告訴小古把家裡的玩具拿出來跟一些可憐的小朋友分享,捐出去給孤兒玩,問小古~孤兒是什麼?當然2歲多的他當然不懂囉!!不過我慢慢跟他解釋,是沒有爸爸媽媽的小朋友,沒有錢錢買玩具,所以古古分一些給他們玩囉!!當然也要跟他說還要去新光三越,看聖誕樹喔!!小古的腦袋裡當然對聖誕節也沒特別的感覺啦!!畢竟小小年紀也還不懂這些,不過聽到新光三越可就興奮多囉!!當媽的我想到買玩具的錢可以省下來.又可以把一些玩具出清,少收拾一些,何樂而不為!!而且又環保,不過有限定絨毛玩具還有贈品不行交換啦!!所以家裡有一些麥當勞的贈品就只好另行送人囉!!2008歲末,景氣不好,現場也有許多家長就帶著家中不要的玩具,透過二手玩具交換,讓家裡的小孩有不同的玩具可以玩,剛好我們家裡的玩具小古根本把它們遺棄在角落囉!!所以也省下不少荷包. 就當作 今年的耶誕禮物,不用錢!分享快樂童年,無價!


小古很專心的在把玩交換的玩具喔!!

很多人送玩具來交換!!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5:00囉!!所以人比較少,可以交換的玩具選擇性也比較少,不過把家裡的玩具分享給剛好需要的小朋友,也就不錯囉!!

小古對於蓋印章最有興趣啦!!


當天還湊巧遇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想不到他們有辦報,還有學校,甚至還要進國際會議中心表演藝術活動,不過重點是遊行隊伍中有打鼓的,小古最愛看打鼓啦!!

,

不過景氣不好,週日的信義計畫區一點也不熱鬧ㄝ!!比起往年的耶誕節,聖誕佈置也變的很少,人潮也不多,跟往年差好多喔!!也許大家荷包扁扁,只好往郊外走,要不然就待在家裡!!難怪現在公園的人比以往多ㄝ!!小古爸開玩笑的說,景氣差到連開車出門的油錢都捨不得花囉!!


小古開心的是逛百貨公司啦!!還跟拔拔媽媽說,要去百貨公司喝嘎逼吃飯飯!我就跟他說媽媽沒有錢錢啦!!以後你長大再自己來吧!!


戶外有非洲鼓的街頭表演!!我們也停留了一下,也是給小古看過癮的啦!!



我們家的小公主當然也有一起去喔!!天黑了!!也該去解決民生問題囉!不過這景氣差到讓我覺得今年的耶誕節會很冷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