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

2010122308:37

12/19周日天氣好,回基隆陪陪公公老人家吃個飯,下午岀門去蹓達一下囉~隨口問了金主要去哪裡走走,金主毫不考慮就回答鼻頭角走走囉!這次他已經先想好點,我就不用愁囉~~

 

路程比較遠,也正逢午睡時間,所以2小人已經先在車上小睡一下,也好,這樣走步道也不會嫌累啦!!


這裡已經很久沒有來了,上次來肚子裡還懷著小臻,這一隔也將進3年囉!學校也變囉!!遊樂設施增加不少,我一直覺得在這邊念小學的小朋友眞幸福,可以跟大海大山作伴,有天然的美景,學校也很有特色!!不過也許交通時間可能要比較久吧!!


這些溜滑梯,盪鞦韆,沙坑....都是新設備,也許政府有注意到偏遠小學的硬體設備過於老舊或不足吧!!剛好這裡有個地質公園,正好也讓小小遊客玩樂一下!!我們家2小人可是玩上癮囉!


海岸線眞美!!


邊看邊走邊吃邊聊天!!


還有大草原!!可能才剛除完草,光禿禿的,視野很好,氣氛也很好(看看前方的情侶多情不自禁阿!!)


父子3人乾脆躺下來看天空,不過海邊風大,還是別著涼,繼續散步囉~~


這些步道的階梯,2小人也沒喊累過,手裡拿跟芒草邊走邊玩,也很有樂趣!!

旁邊還有個軍事重地,我不敢往裡面拍,免的被圍捕!!呵~~


父子倆繼續往步道的最終點前進,而我擔心小臻體力回程走不了,只好在這涼亭等著父子倆,我問小古前面還有很多階梯,你走得了嗎??累不累阿?!他一句充滿信心的口號~絕對沒問題!!我看著小古的背影覺得他真的又長大成熟了些~

小臻跟我在涼亭玩,我說你很像小飛俠飛飛飛喔~山上風又大,步道走的又汗流挾背,要她乖乖把外套穿上是不可能的,小女生又愛聽甜言蜜語,只好慢慢哄她,分散她的注意力,她才會願意讓我把外套套上!~~邊跳舞邊唱歌,開心的不得了,不過沒幾分鐘又吵著要去找哥哥,一下有吵著要尿尿,小女生有時候在郊外要方便 就是不方便啦!~~唉~



冬天天色暗的也快,尤其風勢又越來越大,不過這裡真的適合親子同遊,一點都不累,重點是國小的遊樂設施就讓小小孩愛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