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谷美麗的相遇~

2011010609:07

最近很偷懶,懶著只有看看網路日劇,找找2011年想要去的京阪神自助旅行的資料,雖然懶還是得陪小古每週各一次的律動跟美術畫畫課,還有金主今年減少出差後每天必須準備的愛心晚餐,還有假日的家庭出遊也都沒有少,所有的生活步調依然持續著.......

 

才2011年開始,前 2天就有幾張照片上精選,意外的驚喜啦!!(感謝各位來訪),我想去年的最後一篇旅遊文不能再拖下去了,還是來把它做個END,免得有大便沒大乾淨的感覺啦!!哈哈哈~~~~

 

去了一趟桃源谷,貢寮鄉內,往草嶺古道或遠望坑的路上就可以看見指標喔~~不難找,是上山最快捷的一條步道,約30分鐘左右吧!!若是從宜蘭大溪上山就會比較費時,可能要2~3小時吧!!這也是宅媽我咕狗到的資訊喔!!


這裡是我2010年老早就想去的一個地方,有大大的草原,我想在大大的草原上狂奔,躺下來吹吹風看看藍天白雲,不過風超大,太陽太刺眼了,終究2010年末我來了~~桃源谷!!


看看小古特地準備了風箏要上山,這步道走來雖然只有1km左右吧!!但也是階梯不斷直線上升阿~~就算是這樣小古也上上下下的,跟著我走上山又下去迎接妹妹,又上又下的,體力驚人是吧!!


不過還是沒耐心的一直問,媽媽到了沒阿?!!還要多久阿!???呵~我也不知道ㄋㄟ!!我也是第一次來ㄋㄟ!!


不過看著他的小小背影,心裡也很激動啦!!就是要你這樣勇往直前啦!!


終於.....我們到了!!

大大的草原!~~視野廣闊,一望無際,只有層層山峰環繞,雖然是冬天,沒有半棵樹,陽光還是很刺眼!!

風超大所以風箏也飛不起來,就是亂飛又亂掉啦!!有點小失望的小古,還好有零嘴可以分散他的失落!!


這天是平日的下午,遊客不多,還好有個涼亭可以稍微遮擋一下陽光,不過風還是強勁的驚人!!


看的出來小古很high吧!!

小古拍的很讚吧!!

兄妹倆日光浴~~一人一包小零食,就很開心囉!!


小小的滿足小小的快樂,一天一點累積,隨著孩子長大點點滴滴都會留在心裡腦海裡!!~~


就這樣牽著手陪你長大~~


跟隨父親的腳步,步步走的堅定又踏實!!~~


山上還有牛在吃草~

遠眺龜山島~就說視野真的很棒,不過我沒上去,因為風太大又牽了小臻,有點困難度啦!!就由金主拍回來給我們母子看囉!!


下午4點多陽光漸弱,風也越來越冷,停留了約2小時也該下山囉~~

下山後來到停車的民宅旁有個豬寮,動物大觀一下囉!~~2小人離豬太近有點驚恐勒!!

離開桃源谷的回程路上遇見了很威的老鷹,名稱不詳~

很美的鳥,對吧!!知道的請指導一下吧!!

有時候走訪某個景點,途中的風景我也不想錯過,睡覺補眠不太可能,通常我都會看著窗外的風景,就算是高速公路上我也不太睡,岀門遊玩不就是要盡興嗎?就像這2隻鳥類就是此行美麗的遇見,我跟金主笑說奇怪,跟你岀門還真常遇見一些奇怪的事,有超大烏龜在馬路上爬,有大群羊隻過橋.....還曾經爬山連續遇見2隻眼鏡蛇就在2步寬的距離前吐信,是不是令人又驚又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