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隧道斷頭驚魂記

2010010616:56

結束白木屋的跪婦下午茶時間就要來練身體,消耗一下體脂肪,甜食是熟女殺手啦!!去新屋騎腳踏車去吧!!

一上車2個寶貝東張西望,還算安分!!感謝當天的馬夫~小古爸!!還好回家沒有鐵腿!!

小臻厚厚的嘴唇有沒有給他很性感勒?!怎麼2兄妹的嘴唇都是又紅又油亮!!相形之下,我的純色險的蒼白勒!!還好倆兄妹的嘴形像爸爸,人家說厚嘴唇有情有義又重感情是嗎?!!

我跟小古爸在前座騎著,我很忙喔!!邊拍照邊踩腳踏車,可是一點有沒閑著喔!!不過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背這張照片嚇了一跳,小古的頭,不見了!原來是2兄妹在後座玩的可開心了,原本我還擔心妹妹要人抱,不願意坐後座,想不到因為2個寶貝覺得騎腳踏車的感覺很好玩又很新奇啦!!在後座東看西看,還吃小餅乾,香蕉,喝飲料....我們倆老可是踩的喘噓噓!


小臻也很愛玩,一開心就會大叫,音量也是嚇人啦!!


整個綠色隧道其實也不長,旁邊的風景大都像這樣的樹,完全沒有車子喔!!只有自行車跟我們這種4~6人座的四輪車,非常安全啦!!出了綠色隧道轉個彎就到海岸線囉!!不過延著海岸這一條就有不少汽車啦!!比較危險,但是只有騎綠色隧道,也太不過癮了,不到30分鐘ㄝ!!所以我們就轉往海邊去找可以挖沙的地方讓小古過過癮囉!!


在車上聊天!!


前方就是我們的神駒啦!!有點破 ,但還能輕巧的轉彎加速,整條綠色隧道上都是自行車跟這種四輪車時很有越南的FU!!呵~~2兄妹在看路邊的小溪有無小魚,答案是0!!魚遊到大海也會死了吧!!


小古爸喝咖啡歇歇,2兄妹還是在玩,很享受勒!!

挖沙!!

看飛機!!
今年即將滿四歲的小古,最近我在想要讓他去學點東西如畫畫,球類,運動類.....,要不然就找半天的幼稚園讓他去適應一下團體生活,總覺得該讓他去不同的環境跟別人相處,當天回家的路上,突然聊著聊著跟爸爸說爸爸你不要開太快喔!要不然挖ㄟ歡勒喔很搞笑ㄟ!!小古的阿公常叮嚀我要教他學台語,其實有那個環境很重要啦!!還好在高雄有阿公阿嬷會用台語跟他溝通,基隆也有,不知不覺都有吸收也會用台語表達ㄝ!!

小古最近牙齒在作根管治療囉!!目前狀況還不錯!!不過還要再作幾次療程,後續在來紀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