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愛情故事館&大溪花海農場

2010011917:33

1/17周日我們又去桃園了~~往南走天氣越來越好啦!!這幾天台北也有春夏的FU,白天陽光刺眼的勒!!害我眼睛又開始畏光,流眼淚,犯眼疾啦!!奇怪~天氣好我也變懶了,懶的寫新文啦!!也許是快過年了吧!!老想著要清衣櫃,趁著陽光強洗洗沙發套,窗簾,棉被....誰知道接下來還會不會有陽光 好天氣勒!!

不過假日就是要出去用力玩啦!先去大溪的愛情故事館 ,在兩蔣文化園區附近,這故事館實園區還蠻大的,不少情侶也都在這拍照!

愛情列車~~

教堂~


戶外區可以休息,小朋友也可以追追跑跑,很適合有小小孩的家庭,建議老妹可以帶你的小安安來喔!!小古很愛膩在我身邊啦!!特別要求我用抱抱的姿勢拍一張!!





跟爸爸享受中!!

甜蜜列車~


教堂鍾塔~

法國皇室傢俱珍藏展覽!!


還是戶外比較自然美啦!!天空藍到不像話吧!!

小臻除了吃還是吃,只有吃東西時不會吵著要抱抱啦!!

愛之船~也是拍照用的啦!!這裡很多景拍照都要排隊啦!!還有下面2隻小牛公仔也是要排隊拍照喔!!要不是跟2個寶貝,我肯定是不可能一個人站在這拍照啦!!多不好意思ㄋㄟ!!


這裡主要就是賣牛軋糖,這兩隻小牛跟土城的牛軋糖博物館的小牛公仔是一樣的啦!!

下一站~~大溪花海農場!!這裡很多偶像劇都來拍,算是景還不錯啦!!不過我有小小的抱怨,既然不是花季,這門票還照花季價格收,算是有點小貴啦!!我想我可以去消基會上班喔!!呵~~~~


小瓢蟲遊園車,還是得另外付費啦!!小古說他也想坐,不過我到認為園區也不至於大到像木柵動物園啦!!走走逛逛一下子也就看完囉!!主要也是冬天沒有花海啦!!

上坡都很安分的走著,既開心又好奇啦!!

撿時頭,揀樹枝~~

看小牛,小羊,小馬,兔子..就是農場嘛!!

小臻看到嘴都變形啦!!

花海~~沒有~~不過視野遼闊,算是對眼睛也有益處啦!!

兄妹倆~就愛拍小孩,有種自然FU~~

下坡賴皮要抱啦!!

下午茶時間!!寫到這裡覺得有點是看圖說故事,就用照片寫日記囉!!

當天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為園內的步道算是有點坡度,小古平常就愛跑跑跳跳,所以一不小心就跌倒囉!!手掌有差傷破皮流血,我的包包內怎樣翻就是沒有找到ok绷 ,天兵媽媽我就想到位了止住他的淚水,平息我自己聽到哭聲就要抓狂的躁鬱症 ,拿出女人的好朋友~~護墊,呵~剛好親戚來訪,所以我有帶,就給他的手掌包一包吧!!果然,一切都停止了,慢慢的周邊散發出一股寧靜祥和的氣氛,這樣就對啦!!下午茶ㄋㄟ!!這才是跪婦的TEA TIME啦~~~~


食神小臻也嗯了不少包!!跪婦我就是在尿布跟哭聲中度過這五味雜陳的假日時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