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楓石門水庫&漫步大溪老街~~

2009120115:47

這是11月最後一個週休假日,也是小古爸要出國拼經濟的前一天啦!每逢假日我們一家都很用力玩喔!!

這一天就跑到石門水庫去,看看有無楓葉的蹤影,不過就如同預料中的一樣,滿地落葉,幾顆樹有略黃的葉片,是有點失望,也許天氣不夠冷吧!!但我想年年的氣候異常加上暖冬,要在平地看到楓葉更是難上加難囉!

 

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囉!!小古最近很愛用腳架拍全家福,按下快門再快速跑向我們站定位比手勢,然後閃燈亮完後就知道拍照完畢,就會急著跑去看拍照成果啦!!


我身後的楓葉就是幾片黃葉,不像前陣子去的太平山是紅色的,我個人比較愛紅色的啦!!

近拍楓葉!!


再看美女囉!!

拍小臻也可以拍出是美女的FU!!

真的就是多練習就可以拍出我要的FU 啦!!

我們一家都愛拍照啦!!這張小古拍的,有路人甲!也是可愛啦!!

這是小古爸拍的喔!!

小古很愛黏著爸爸學習拍照技巧,比起我小古爸是比較有耐心也比較溫和啦!!



這邊停車場很奇特的是遊客不多,所以車也停的少,大部分都在車位旁就野餐起來囉!!也有乾脆就在停車場打球或是溜直排輪,騎單車....光是在水庫停車場就可以讓我們一家人這裡拍那裏拍,拍山景,樹葉,果實,人像,還有小古練習小S,用腳架拍,或是手持相機到處拍,這樣也很隨性的待了2個小時,天也快黑 囉!!覓食去!!



2個寶貝很能玩,玩沙,玩石頭,溜滑梯,什麼都能玩在一塊啦!!

巧遇花田!!

還是拍!!拍!!拍!!!


小古拍的!!還不賴ㄟ!!

黃昏走進老街,人潮湧現,這一角的汲水器也讓小古覺得很新奇勒!!

石門水庫的園區內也有一台,小古對這個很好奇喔!!不過這台壓不出水啦!!

這台也是得靠爸爸的相助才有辦法壓出水,現階段的小古對很多事物都很好奇,也很會發問,只不過對於黑暗會有恐懼,也對於某些特定的卡通人物的表情會感到害怕,甚至也慢慢了解怪物,鬼.....這一類的,有一次晚上我很搞怪的把頭髮往臉蓋住,想不到他嚇到狂哭 ,還好沒有造成什後果,要不然還得去廟裡走一趟勒!!

忘記這裡的名稱,好像大溪的文建會什麼展覽館的啦!!!夜景還不錯!!試拍一張啦!!

12月,我們母子3人已經在高雄曬太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