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一周~蓮池潭&春秋閣

2009120715:29


在高雄也將近一周囉!!每天都是SUNNY DAY!!不過日夜溫差真的差很多啦!不過對我們來說這樣很舒服啦!!因為台北衣服總覺的曬不乾,這裡天天衣服穿上身都有陽光味!!週末打算去看我的奶奶就是小古的阿祖啦!!所以順道去了蓮池潭跟春秋閣散散步,也是難得可以跟我老爸老媽出來走走,2老疼孫啦!!阿嬤抱的舒服,小臻睡了一場午覺,小古就在一旁挖沙囉!!


阿公阿嬤一旁聊天吹著午後的涼風,襯著溫暖的冬天陽光,很愜意啦!!


小臻睡的很熟勒!!


半小時後,出發逛蓮池潭和龍虎塔囉!!這是我小時候遠足的地方,也將近20多年沒來囉!!以前滿池的蓮花,現在卻很清澈,湖面上也看不到半朵蓮花,這樣叫連池潭好像也怪怪的勒!!

祖孫 很專著的看池裡的烏龜和魚群,這邊應該也有不少人來放生吧!!烏龜多到不像話啦!!

祖孫四人對於滿池烏龜看到是目瞪口呆啦!!我猜最少也有5~600隻,也難怪叫龜池啦

除了這個黑色網架上滿滿的烏龜,後面也是一堆小山,這池裡有好幾架像這個有小屋頂的龜架,我個人覺得烏龜多到很嚇人啦!!

龍虎塔!!歷史悠久喔!!很多中國觀光客,一車一車的來,這裡也是個點勒

時間也差不多囉!!該出發去看阿祖了!!看著我老爸老媽牽著小古的背影,想想還好你們都健康,不用我們擔心,希望你們兩老可以永遠一直健康,讓我們一起帶著你們遊山玩水啦

高雄的豔陽真的會讓我的魚尾紋增生啦!!唉~~~

有沒有發現我剪瀏海啦!!是為了要遮抬頭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