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米拉親子館玩玩樂!!

2009082314:35

在高雄的這幾周,還好我上網查到原來米拉在高雄也開了一家高雄米拉親子生活館

,是台北的分館ㄝ!!在文化中心旁邊,離娘家又超近,也可以跟KAORI相約在這裡,大人輕鬆,小孩開心啦!!

尤其是小古每天早上起床總是魯我要去找小寶弟弟,不過我還是擔心到KAORI家中還是會打擾到小寶的外婆,呵~~總是不能常常去打擾啦!!我也會不好意思ㄋㄟ!!


小寶很可愛吧!!早熟的臉孔加上大大的頭,還有親和力超強,不怕陌生臉孔,很容易交朋友ㄝ!!我想你以後一定四海皆兄弟啦!!





兄弟兩相親相愛,不過總是怕小古玩的太過火傷到小寶,畢竟小孩子的力道無法拿捏,偏偏小寶也愛跟在小古後面玩, 尤其是小古騎著玩具車,繞了餐廳幾十圈有吧!!小寶竟然都不嫌累,就是愛跟在後面推啦!!我只能在一旁捏冷汗,也許這就是他們的樂趣所在吧!!


餐廳還不錯!!有玩具也有童書還有位大人準備的書報雜誌,還有無線上網勒!!算是貼心!!

台北的米拉我個人還沒去過,因為本人我狠少參加格聚,最怕看到小孩搶玩具,要不就是你子打我子,大人還要滿懷抱歉出面協調,最主要還是帶2個出門很不方便,吃飯到現在小古還耍賴要媽媽餵啦!!我也只好關起門來在家處理,至少潑婦罵街河東獅吼不會被外人看到啦!!


兄妹倆還蠻喜歡來這裡的,除了第一天小臻有點拉肚子,紅屁股不舒服,每次來都玩的很開心勒!!只要一上車知道要出門就開心的不得了啦!!要不然在高雄小古每天跟我喊無聊, 我也很無奈也沒輒啦!!


難得捕捉到Kaori跟小寶的鏡頭,小寶現在也頑皮的勒!!動作走路都很快,男生的動作總是會比較粗魯啦!!撞到跌倒總是難免,小臻是女生也難免會跌倒,不過男女真的大不同ㄝ!!


來這種餐廳,心裡總是會祈禱希望今天來的小朋友不要太多,否則搶玩具的場面免不了,要不然就是你推我打,有小孩的家長,明理一點的就會諒解,或排解,不明理的就會置之不理,甚至放任不管,我個人還是怕遇到家長放任不管的,這樣就會有點尷尬勒!!

不過這間餐廳6月多才開始營業,所以內部都很新穎,其實要經營這樣的餐廳不容易ㄝ!!除了經營者要不怕小 孩吵,不怕髒,不怕亂,還要提供適合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餐飲,還要注意到安全的遊樂設施軟硬體設備,真的不容易,最重要的是有耐心拉!!

寫著寫著好像很有感覺勒!!改天回台北去米拉瞧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