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境花墅

2010120708:52


上週金主回台又去了趟新竹,最近這下半年新竹跑了不少次ㄝ~我的旅遊口袋名單快要消化完了,還好有部落格可以咕一下,要不然還真是腦袋空空ㄝ!!

這裡就是前陣子我的好鄰居寶媽咪去過的點啦!趁著平日來去走走囉!~~

看到這麼大的房子,草地,....人家也想要一棟啦!!話說最近我心裡盤算著能不能3年內換個雙衞的房子!!嗯......3年好像有點難,要不然5年好了!!金主你有沒有聽到阿!!(莎拉>你說的念力我來好好運用一下!!呵~~)


坐著這搖椅,真的很容易發夢ㄝ~~邊搖邊幻想這要是我家該有多棒阿!!


換金主來感受一下吧!!


再弄個沙坑給小人挖到天昏地暗!!


小臻也愛花花草草~到處東逛西逛!!平日人真的不多,室內只有幾桌散客,還有一群熟女的聚會,全場小朋友5個手指頭數不完!!好處是隨便跑隨便玩,真的很寧靜!!不過2小人玩的有點孤單吧!!

室內還有攀岩場,連屋頂蜘蛛也來插一腳ㄝ~~


戶外花花草草都是景!!

還有專屬2小人的餵奶秀~小古很妙的跟我說,媽媽我也想養一隻小羊,我說你不是要養貓嗎?現在又換了喔?!我說,我們家沒有地方養羊ㄇㄟㄇㄟ喔~等你以後長大買大房子,你想養幾隻就養吧!!呵~~~

小羊吸奶的力道很強,這才2個月大的小羊喔~~小臻整個人都快握不住奶瓶囉!!

繼續享受戶外大草原~~曬曬太陽,把上一週的感冒病毒曬光光!!2個小人光著腳ㄚ滿場跑,都市小孩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親近泥土,踩著泥土的感覺很棒吧!!

室內也不錯!!不過我們愛在戶外曬曬太陽囉~~

小小鋼琴家~

寫這文時,金主已經在對岸囉~現在小人越大越懂的分離的悲傷跟相聚的歡樂,昨天早上送走金主岀門,2小人眼框紅紅的說,我會想把把~~~我說過幾天把把就會回來跟你們叮叮噹過聖誕節囉~2小人破涕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