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漫步

2011120714:53



最近小古問媽媽我~為什麼我嘴巴旁邊沒有一個洞,我一時間愣住,什麼洞???後來我看他手比劃的位置,了啦!~酒窩啦!!我說你爲什麼想要一個洞,他說因為我想要阿!!我開玩笑的跟他說,你每天用手指頭去搓有可能會有喔!!呵~~開玩笑的啦!!我說你們班有人有喔?他說沒有,我問那你看過誰有阿??不然你怎麼會想要一個洞,他說文文表弟有,我說因為舅媽有,所以文文表弟就會有!!

 

像媽媽有雙眼皮,所以你就有阿!!你頭髮硬硬刺刺的,像爸爸的頭髮阿!!還有你血型是A,因為爸爸也是A型.....這小人現在問題越來越多!!舉凡天文,地理,機械,物理,......他的願望是要當科學家,恩~~~~我越來越難招架, 快HOLD不住囉!!


2兄妹輪流掌鏡~


醉月湖第二次來,烏龜比較多了!有人偷偷放生吧!!~~


假日這裡總是能悠閒的散散步,週六還有農夫市集,我們很常來買這裡的麵包!!校園內有很多台大農場的自製品,還不錯喔!


兄妹倆在這種微寒又有點小陽光的天氣吃冰淇淋,這也是能給予乖乖小孩的小小獎勵啦!!2小人吃的很滿足勒~

 

漫步椰林大道,人車分道,安全100分,邊走邊看樹牌,研究2旁的路樹,看到樹幹上刺刺的,直說要小心,還問我這是什麼樹,還好我沒自作聰明,以為刺刺的就是刺桐,看了樹牌上寫著美人樹,我才放心的跟他說,要不然以後會被他指正勒!!

 

我跟小古說,以後你大學來這邊唸,可以住家裡,坐公車一段票就到了,萬一我想你,我還可以自己做公車來看你,他跟我說,我不要!!因為教室太破舊了(剛好經過一棟破破爛爛的屋舍),他還說,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厚~~很有自己的主見喔!!



經過這個好像是研究大自然,氣象之類的科系,外頭擺放著這些探測儀噐,很自信的跟我說,以後我就是要研究這些地震,天文,我就是要當科學家,這志願持續了一年多吧!!


就這樣東走西瞧的~~


正好體育館內有農漁業的精品展!!小逛了一下,人潮多,空氣也不太好,快閃!!


 

走道溫州街小逛了一下!!

小小的一個公園溜滑梯就可以讓小人開心好久好久,怎麼還需要買高價的玩具,孩子的童年只要簡單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