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漫步~林美石磐步道,羅東新林場~

2011091815:11

繼酒莊行程.當天宜蘭還跑了其他不少點~

這些日式木造房屋好像未來有些用途, 外觀整理的差不多了,不過內部空空的!!當天我們是被不少來此拍照的人潮吸引過去的!!


這些日式木屋位在頭城車站的旁邊,有好幾棟,很明顯!!我們這天用完中餐就到這邊走走晃晃,來到宜蘭不自覺腳步就會放慢~~


說到中餐,我就想到,幾乎每次來宜蘭,到了頭城這一帶就會到車站附近的一家日式小餐館吃飯,也是懶的找餐廳,也許是習慣了,重點是怕踩到地雷,我們常外出遊玩,但美食餐廳不是我們岀遊的重點,所以我不太在找餐廳這方面做功課,所以常會遇到一些不是很OK的店啦!!所以只要去吃過不會再想去第二次的店還真的不少啦!!

不過頭城這家日式餐廳(沒拍照,因為要招呼飢腸轆轆的2小人,也沒時間拍,加上我個人不太習慣拿著相機對著食物拍,對店家也不好意思,我臉皮比較薄啦!),我們已經很習慣來到頭城就會去吃這家啦~因為不想花時間再找新的餐廳囉!~~


當天酒莊行程結束也去了趟林美石磐步道,可惜步道整修中,10月中旬才開放~~


先探路吧!!到步道入口有一小段碎石路,右邊就是礁溪高爾夫球場,我們家金主看見球場就會high啦!看他一路上目不轉睛的勒~~


步道入口有個整修中告示牌,10月中後才開放,不過右側有條路可以上觀景台,既然走不成步道,去觀景台看看也可以稍稍彌補一下遺憾囉!!


觀景台上,我們身後就是小湖,湖的名稱我忘了~~@@景色還不錯囉!~~

來張我跟金主尺度最大的煽情照!!*(小古攝)

整理這些照片時,金主已經飛到對岸快1週囉!!飛走當天晚上,小古面對爸爸的枕頭,睹物思人吧!!足足哭了1小時,而且是嚎啕大哭,半夜翻身時看到身旁空蕩蕩的床位,轉頭過來悠悠的跟我說,媽媽~我看到旁邊沒人會突然嚇一跳!!(你也太感性了吧!)



當天宜蘭行程的最後一站~宜蘭羅東新林場!因為天色有點暗了,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不過這裡給我感覺跟羅東林場不太一樣,這裡感覺像社區公園,旁邊還有個學校,圖書館,不過這個公園走藝術風,很多造景都還蠻有設計感的,有跑道,有兒童遊戲區,還有滑板車,單車練習場,比較適合愛運動的年輕人喔!!


不過其中一塊練習場被小朋友佔據變成攀岩加溜滑梯的練習場囉!!我們家小臻也尬一角!!是說這女孩子也很不服輸喔~什麼都跟男孩子玩一樣的啦!!當天2小人回家洗澡還發現不少擦傷的小傷口勒!!

 

就這樣的宜蘭行 ,隨意走走,就是我們家的旅遊方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