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藏酒酒莊

2011091415:03

藏酒酒莊是我的口袋名單,一直很想去走走,網路上還不少人介紹過!!

中秋連假,找了一天去宜蘭晃晃!!酒莊就在宜蘭頭城農場的上面,沿著路標,一路上清幽寧靜!!好像跟農場是同一個老闆~


 

有個不小也不大的草皮,摺页上的介紹這裡是宜蘭第一家以綠建築為概念主軸發展的酒莊~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用下午茶的時間,客人也還不少,下次也許可以考慮來這裡用餐,大人自在聊天,小朋友可以在草皮上奔跑玩樂,還有其他的設施可以走走逛逛!!


自然生態探索池~隱約可以聽到蛙鳴嬋叫 ,還有不少水生植物,生態豐富!!



享受著山林裡的自然原始,遠離都市塵囂~


這2隻真的可以搖ㄝ!!




2樓餐廳也有戶外的座位區,要是不那麼曬,我一定坐外面吹吹風啦!!


酒瓶造型的樹屋!!


這名稱叫曲水流觴,很有意境吧!!


最近拍照小人的動作真多,也很主動拍照,乖寶貝!!


小古很興奮的跟我"通知",媽媽你一定要來看看一個特別的東西!! 這小子上學後,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跟主見!!這洗手間真的很特別喔!!用石頭堆砌,再鑲入酒莊特色的酒甕,整個洗手間就很有特色了!!



這搖椅也很搶手,很多客人都等著上座啦!!

小人們都很HIGH~~

一起逛逛酒莊吧!!


這天我門造訪時,正好有導覽解說~~好像是早上10:30跟下午13:30各一場,不曉得是不是天天,可以上網查查囉!!


酒莊內有不少製酒器具,還有很多酒罈!!


大家很認真在聽喔!!只有我們家小人待不住,急著要到外頭玩啦'!!


外面這麼吸引人,我在樓上餐廳拍下來的!!


這麼美的庭院,要是在我家該有多好阿!!可以吹吹風曬曬太陽,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也太享受了吧!!

宜蘭很多景點真的很適合放空啦!!我們真的很愛跑宜蘭,尤其是車子開岀出雪隧那一剎那,海闊天空,山那麼綠,天那麼藍,還有稻田油綠啵亮, 心情要不好也很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