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育樂中心

2011090810:19



看這照片就知道是哪裡了吧~捷運圓山站的兒童育樂中心,就是兒童的天堂,也是大人可以享受回味兒時在樂園玩樂的快樂時光!!

 

這是我們9/4週日的行程,其實我早就想帶小人去,剛好當天也是報紙介紹到的點,所以就行動吧!!


我跟小臻在轉唱片嗎??NO!!我們在作旋轉咖啡杯!!小臻的表情很多ㄝ!!


我這輩子第一次坐咖啡杯應該就是這個吧!!呵~~轉的很快但很過癮,還好小古沒把中午吃的東西吐出來,要不然真的就很對不起工作人員啦~



 第二個搭的就是摩天輪,小巧迷你每個車廂還能坐上我們一家四口也不嫌擠啦!!

SEE~~藍天白雲的,此時是紫外線正強的下午1點多吧!!爲了陪孩子,老媽我也撩下去啦!!每樣設施都要排隊,但絕對不超過半小時,比起其他國內外知名的遊樂設施,等候時間真的短少了很多啦!!

 

2小人開心的嘴角都上揚囉!~~



這是在摩天輪上拍的,迷你磨天輪一點也不可怕啦!!

 

後來還跑去跟湯瑪士小火車報到,原本我屬意的是另外一個火車過山洞!!

小人就愛這個湯瑪士這一區,這好像是委外經營的,所以要換代幣,其他樂園內的設施都是買券,每人每樣設施就用一張券,每張券20,看似不貴,但我們一家四口,玩了3樣,算下來其實這卷也消耗的很快喔!!




旋轉木馬!!!


這也是我第一次騎旋轉木馬ㄝ!!自從有記憶以來,只要去這種樂園我一定挑最驚險刺激的設備玩,最好再加上恐怖又能濕身的更刺激 ,所以這類適合兒童的設備,我還真的是初體驗啦!!

 

原本也打算去明日世界參觀一下,不過展出的東西跟前陣子到台中科學館看的有點同性質,加上票價一點也不可愛,就連小臻這種看不懂得也要50元,還有就是晚上我們要趕信義區的台北藝術節來自西班牙的街頭表演,看看時間再一小時多就接近閉園時間囉!!所以去戶外區玩玩吧!!(考慮這麼多足以說明我是現實人妻了吧!!)

 

光是這些戶外的設施也讓孩子們瘋掉了!!不管到哪裡 ,只要有溜滑梯,盪鞦韆這一類的公園設施,小孩們都愛啦!!

還有這個超長溜滑梯!!來來回回大概也有個10趟吧!!光是那個上樓梯,我看了都累,不過2小人的體力真的是平常有在訓練啦!!真的是連我都佩服啦!!



這裡真的是孩子的天堂啦!!雖然不大,走來一點也不累,就算是抱在手上幾個月的嬰兒也能玩啦!!

2小人玩到捨不得離開,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們來囉!!



圓山站的外邊道路還有幾個可愛的花博娃娃,小人們也指派好要跟哪一尊拍照,小人們都很有自己的主見跟想法啦!!

接下來我們還有行程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