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村的湖畔喝GA-B

2010091408:56


繼續宜蘭2天1夜的最後一篇文,已經忘了中午在哪邊吃飯了,最近越來越容易忘東忘西,要不然就是A記成B,真怕有一天YAHOO消失或是部落格大當機,那我的文章不就白寫了,我老了可是要靠著這些紀錄來回憶當年種種.....

 

不過我記的沒錯這應該是冬山國小的校園一角吧!!真是大又美,每次我只要經過這種東部小學或是中部山上的小學,我總會覺得這些能在裡面就讀的孩子真幸福,好山好水好景色,我曾經希望我的孩子能在這樣環境中就學,也曾經嚮往過東北角的鼻頭國小或是野柳國小,還是宜蘭的XX國小,可以學習潛水,海泳,划船,多麼有趣的學生生活啊!!我真的不希望是一個高壓的升學制度,而壞了我的孩子美好的童年,可惜現實的環境讓我沒有辦法妥協阿~~

 


用完午餐到了這個員山鄉望龍碑花田村的湖畔咖啡!!

這是「下一站幸福」的花田村花拓也的家,我們在他家門口喝GA-B耶!


享受中~~


他說SU-SI~~


中午1點多,有點熱,但也有微微的風!!

給金主機會陪小人散步,其實是我怕太陽曬啦!!呵~


我就在露天座位區的享受我的GA-B,人生難得幾時這麼悠閒啊!!尤其線再我再打這篇文的時候,金主已經在對案了,我又繼續我的偽單親媽媽的生活,說實在的,金主剛去的隔天,我可是超不適應,可能悠閒放鬆太久,一下子轉不回來啦!!


4歲的小古慢慢的可以跟他溝通,大部分的時候都很"理性",現在是小臻比較難"處理",有時候真的有理說不清,有說沒有懂,要軟硬兼施,開始進入3歲貓狗不理啦!!不過大致上說來她還是愛撒嬌的小女孩啦!!


接著就是要返回台北沿途經過的點~亞典蛋糕觀光工廠~!年輪蛋糕好像蠻有名的!!很多阿公阿嬷團來這邊試吃,採購!!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



看看照片,親自走一趟!!下一次,我們還會再回來宜蘭玩~~


這兩個也是在說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