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生活紀錄~

2010091715:47

家裡只要有個小男生 ,我想應該都會迷上火車,捷運,鐵軌,這一類相關的交通運輸工具,作父母的就是努力的幫孩子尋找相關的活動景點去參加,就如同照片中的南投火車好多節中的湯瑪士,那是7月去的,我實在沒動力把這一篇遊記寫下來,因為我個人認為當天就如同觀賞了一系列商品展啦!!都是販售相關系列的商品,不過孩子就是愛,整理照片時我就挑了這張作紀錄吧!!

 

也因為孩子愛,所以我們岀遊或出國大都會有鐵路行程貨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再不然就是去看展覽的古箽火車頭也好,所以最近計畫要去香港看爸爸的行程,我就計畫了太平山纜車,昂坪纜車,叮叮車,雙層巴士,船,地鐵等等,若問我怎麼沒有排到購物行程,其實我不愛逛街購物,我倒是愛隨便走隨便看,真的有強烈需要的東西我才會下手啦!!年輕時岀國衝動買了太多不實用的東西也是有很多慘痛經驗啦!!


來記錄一下最近2小人的生活吧!!很愛角色扮演的小古,最近又有新花樣,假想自己是水電工,建築工人,把每隻工具都網自己的內褲裡塞,還有背後口袋也放,整件褲子被塞的滿滿,還要求我拿想機要拍下來,叫我一定要傳到電腦裡面說是要給爸爸看!!


還要做出很多工人的動作啦!!

也愛用各式的積木蓋房子,還要跟他的作品一起合照勒!!


9月初軍人節,我老妹跟她老公上北部,也來家裡呆了一下午,可愛的安安已經快一歲了ㄝ~想想時間過的真快,安安已經是個可以幫辮子的可愛小女生,小古很開心有2個可愛的妹妹,常常會跟我說我是大哥哥,我有2個妹妹一個弟弟,老是擺岀老大的樣子啦!!不過有時候那種嘴臉會太項黑社會大哥啦!!

沒上中班,在家裡2兄妹睡的飽也吃的足,前陣子去上學,阿公說小古瘦到頭變很大,沒錯!!挑食的他很慷慨的把不喜歡的菜分享給其他小朋友,所以當然沒吃飽,回家又喊餓,這陣子有把他的肉補回來了!!

 

所以沒上學,我也幫他每 週分別各排了一堂捏黏土,律動,上課的小朋友都是差不多年紀,這些家長的想法都差不多,不急著上大班,先來上上一些有趣的課程囉!!不過女生居多ㄝ!!

黏土課~~


每堂克都會作一個東西出來~~


律動課~~第一天去時,小古還很緊張,不敢進去,後來還是我強制把他推進去鋪好地墊,老師來了,家長都退出門外,他也不得不跟大家一起作動作囉!!

後來我去門口偷看,這小子很開心的根大夥一起跳阿!!哪有那麼害羞,根本就是悶騷啦!!


下課時還跟我說很好玩!!下次還要來!!這2個班都是滿額班,也幾乎都是小女生,你還真是艷福不淺阿!!


小臻罰站中!!這張椅子就是我們家的刑台,只要不乖,打架,就是上刑台,很好用,也很安全,軟軟的站在上面也不會太累,不過小臻有時候還會拗,賴皮,小古倒是很自動,犯了錯就會自己主動上去站著,可以讓她們好好想想為何犯錯,每次約10分鐘上下,可以免出手就讓他們好好反省,我也獲得短暫的清靜,很有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