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生活紀錄!

2010092317:19


算一下距離金主回台的日子也進入倒數囉!!每週三,四陪大少爺上黏土課,律動,,少爺上課,我就陪小公主呆在MOS耗時間 ,要不然就在樓下全聯,金石堂,鞋店,逛逛買買,每次總會荷包又扁一些,不是買個書或文具用品,要不就是買雙鞋,再不然就是全聯買個小東西,中秋節這週又剛好小古上課的這個社區辦中秋活動,來個全台農特產品展覽,場面也不小,趁著小古上課,我又在樓下試吃試喝,好不愉快阿!!當然又把幾張小朋友送出去啦!!不過我是理智型的消費者,全都是買家用必須品,不是屯貨也不是買給自己的喔!!都是買給2小人的啦!!

 

前幾天在網路辜狗到一家天母新開業的親子餐廳,9月中旬跟8F鄰居去天母下午茶,也來這家店朝聖了一下,不過我覺得高雄那一家比較讚,這間的遊樂空間小了很多,要是同時有5個小朋友可能會有點擠吧!!而且又靠近落地玻璃窗,萬一要是打破玻璃之類的,小孩有可能會掉下去吧!!餐點算是ok啦!!不過對我來說是有點遠ㄋㄟ~

 

3個小人玩的可開心勒!!當天下午算我們包場囉!!奇怪,這樣怎麼營運下去阿!~~~

小臻可能是被盪鞦韆得椅子黏住了吧!!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上面享受,慢慢的搖~~~


 

2兄妹伴鬼臉~(2010/9於宜蘭長碑湖)

有人問我說你看起來脾氣很好,好像不太會罵小孩,外人看我帶著2小坐著各式交通工具岀遊, 一派優雅安然悠閒自在,殊不知我也曾有多次擺出晚娘面孔嚴詞糾正2小,或是2手一攤,投降沒輒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因為2小人非理性的哭鬧,但我必須承認,我很愛跟2小人黏在一起啦!!明年小古就要入學大班了,剩這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都要快樂過每一天!!

 

最近開始嘗到倒吃甘蔗的美味,2小人相伴玩玩具不說,偶爾來個角色扮演,再不然就是哥哥帶妹妹念繪本....等等兄妹情深的戲碼,最重要的是每晚睡前我可以靠著沙發翹著雙腳,只要動動嘴巴"收玩具",不到半小時,兄妹倆就會把如戰場般的客廳,回復到我要的光亮整齊,呵~良好習慣就是要重小建立囉~~你說,我能不爽歪歪嗎!!!

 

最近有個好友,跟我聊起已有離婚的盤算,唉~我只能說經營婚姻很難,選對象也是個賭注,誰能確定婚姻能永保幸福美滿,我也不敢保證,但對另一半, 我是永遠的支持,有信心,從婚後工作的異動到現在,我一直是挺他的,即使內心有小小的不安定,但也是對他有足夠的信心,他也很自律,脾氣也是無可挑剔的好,一個家庭是2個人一起經營,沒有計較你做的少,我忙的多,沒有言語的針鋒相對,只有互相感激對方爲這個家的付出,如果一個家夫妻2人沒辦法有共識,一起經營家的美好,那麼單方面的一廂情願也可能只是白搭吧!!

祝福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