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渡2餐~

2010092717:15

9/26這摸好天氣的秋天,不出去玩怎麼對的起自己,想到上次開心動物園還有2個活動未完成,今天就來去吧!!一路上天氣好,連小古看到朵朵白雲也忍不住的說天空好藍,雲好漂亮喔!~~2小人甜甜的說謝謝媽媽今天帶我來動物園玩,呵~有開心喔~~

 

享用早餐~2小人睡到快10點,一起床我們就出門了,我特地準備好自製愛心三明治,讓她們來園內看風景,吃早餐配多多,也許是心情好,一下子2小人就吃光光囉!!小古還跟我說,好滿足喔!!

自拍~~

這樣的動物園,是我第一次看到,貓逗雞~

今天是要來參加開心動物園的活動,結果蓋活動戳章的單據沒拿,無法參加!!都是早上趕著作三明治忘記帶了,唉~下次囉!!我是健忘媽媽啦!!

 

小臻還想親小烏龜勒!!所以這天我們依舊坐著遊園小火車,逛了爬蟲館一圈,看看蛙,蛇,龜,蜥蜴....也開心啦!!太陽太大,我也不希望2小人中暑,最近再找個下午來吧!!


合照~

可愛的小臉看到小青蛙都變形了啦!


正午的大太陽下午餐!如果是年輕時的我肯定不會在這太陽下的戶外座位區吃飯,我可不想跟黑斑皺紋成為好朋友,但現在爲了2小人開心,我就坐在椅子上,伴著微微的風,看著2小人跑來跑去,玩石頭,看小馬,渡過這快樂的幾小時!

 

話說回來,我還真要感謝老天爺,這幾個月,總會有幾次外出遇到午後雷陣雨,但我們都很幸運的躲過,不是上了車才下雨,要不就是回到家 雷聲大響雨才霹哩趴拉的下,否則拎著2小人淋成落湯雞,那出遊的樂趣可能會消失殆盡,2小人可能也開心不起來吧!!